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1:27:3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滴官將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月06日星期日,心情good,天氣good..

哈哈..今天還真開心,因為昨天忠聖宮ㄑ南部進香,今天回來啦!好熱鬧唷!我們還特地從2點一直等到4點多@@為ㄌ看我那可愛滴官將首﹋終於看到囉..開心開心﹌好久沒看ㄌ,再來又要等好久,期待..@@



對ㄌ..今天ㄑ店裡幫忙時,又發生一件好笑ㄉ事,哈哈..最近不知道是怎樣?!桃花運特別旺ㄇ= =?ㄆ!早上..人很多,很忙,有一ㄍ媽媽帶一ㄍ小男孩來店裡買早餐,他們剛開始是買一ㄍ〝豬排蛋〞、〝大冰奶〞、〝草莓羊奶〞、〝起司蛋餅〞,後來那ㄍ小男孩不知道跟他媽媽說ㄌ什ㄇ..我沒聽到=.=可是他媽媽又多叫一ㄍ漢堡,之後那ㄍ小男孩就一直躲在他媽媽後面....
後來他媽媽就說〝你自己說呀!〞
小男孩還是一直躲在他媽媽後面=.=
結果小男孩ㄉ媽媽突然跟我說ㄌ一句話,我嚇到..
她說〝我兒子說妳長ㄉ很漂亮〞
ㄜ..尷尬、暗爽@@噗噗..=.=因為當時很忙,我也不知該回什ㄇ,就繼續幫別ㄉ客人包早餐@@後來那ㄍ小男孩好像覺ㄉ我沒聽到=.=他就叫他媽媽再講一次,
他媽媽說〝你自己講呀!我不管,自己跟姐姐講ㄚ〞
直到最後,小男孩又叫媽媽多叫一杯豆漿=.=ㄆㄆ..包好ㄌ,拿給他媽媽,收錢,他媽媽要走時..
小男孩就轉過來對我說〝姐姐妳長ㄉ好漂亮〞
還給我一ㄍ小孩子天真ㄉ笑,ㄎㄎ..他挺可愛ㄉ,天真ㄉ很可愛﹋結果在客人比較少時,我跟我爸、我媽、我弟、我表ㄍ、我阿姨…等等講,他們都一直兔嘈我@@說什ㄇ他是牽〝可魯〞來ㄉ,懂意思ㄇ?ㄆㄆ..真欠揍=.=



今天七朵花好像有在淡水大眾唱片行辦簽唱會ㄟ..本來要ㄑㄉ說,為ㄌ看可愛滴官將首=.=犧牲@@想看看七朵花長怎樣..混可愛ㄅ!?ㄆ..﹋



最近呀..我爸都一直打算讓我轉學=.=他說我在十信中午吃ㄉ都不正常,不是吃餅乾就是泡麵@@沒辦法呀..學校ㄉ便當不好吃馬=.=不過我會堅持到底,我捨不得在十信ㄉ好朋友啦!可是我爸還跟我談條件@@他說如果我第2次段考成績退步ㄉ話就要把我轉ㄑ淡江=.=那我要好好努力囉..好險上次不是考ㄉ很好,進步空間挺大ㄉ,加油@@

台長: ﹋西瓜&草莓﹏¥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