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20:30|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月04日星期五,心情good,天氣good..

今天..跟依潔、祐綾ㄑ拍貼貼,第一次拍貼貼拍ㄉ這ㄇㄉ不爽=.=噗..周小祐拼命罵髒話@@我們照第一台ㄉ時候,要ㄑ畫時,等ㄌ很久,覺ㄉ很奇怪為什ㄇ都沒有螢幕出來給我們畫=.=後來周小祐還等到不耐煩,敲ㄌ幾下那台機器,害我跟依潔覺ㄉ很無言@@後來真ㄉ3ㄍ都等到不耐煩ㄌ,就ㄑ問櫃檯小姐..結果她來看ㄌ一下,她說是在對面那台畫=.=過ㄑ看時,只剩下20幾秒ㄉ樣子,怎ㄇ來ㄉ及@@後來我們3ㄍ都挺氣ㄉ=.=尤其是周小祐,又開始拼命罵髒話@@什ㄇ洨啦、屁啦還有〝幹你娘〞=.=真是不知該說什ㄇ@@ㄆㄆ..後來想說拍第2次可以少50塊,第一次也拍壞ㄌ,不是很喜歡=.=就拍第2次,結果又卡錢@@好像是我帶賽=.=因為他們剛開始已經有拍一次ㄌ,好像都沒事@@結果我ㄑ時,剛開始是跑錯地方畫、第二次又卡錢=.=對你們2位真抱歉@@真不知道為什ㄇ時間過ㄉ那ㄇ快..一下子就7.10ㄌ,只好坐7.40ㄉ公車回家,一路上,聊ㄌ很多,都是周小祐在講,我跟依潔很努力ㄉ在聽,噗噗..喜歡這種感覺,可以盡情ㄉ兔嘈周小祐,懷念國中時,雖然我們2ㄍ很常吵架,可是我們還是超級麻吉,無話不談ㄉ好麻吉,就連上高中時,我心情滴落,第一ㄍ想起ㄉ人也是你,雖然你每次都會在我跟你訴說心事時,突然插進來另一ㄍ話題,什ㄇ某某男生很帥之類ㄉ話@@讓我哭笑不得=.=噗噗..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那副天真ㄉ模樣,總會讓我看ㄌ你ㄉ表情、聽ㄌ你ㄉ對話,感到會心一笑,真ㄉ好希望..你永遠是我ㄉ,誰都不能跟我搶,真希望不管時間走ㄉ多ㄇ快,我們ㄉ友情會永遠存在﹋



孫子,以下這段話是打給你看ㄉ唷!阿嬤不想看你這ㄍ樣子,我好想當你ㄉ便利商店,24小時為你免費服務,垃圾儘管丟,不用分類,或許今天你會很不堅強ㄉ回到家就抱頭痛哭,但有些時候,或許哭一哭會比較好受ㄅ,可是..或許是你誤會他啦!我想我爸ˇ爸ˊ不是這樣ㄉ人,他可能沒看到是你,以為是松鼠也說不定呀!他可能覺ㄉ是松鼠在抓弄他,所以語氣才會那ㄇ差,爸ˇ爸ˊ不是那樣ㄉ人,喜歡一ㄍ人,就是要懂ㄉ相信他,我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老大,你說對不對呀!?你乖乖,阿嬤秀秀,對ㄌ,你如果想知道他是否有跟他女友複合,我可以幫你套我爸ˇ爸ˊㄉ話唷!阿嬤套話功力可是一流的ㄋㄟ﹋哈哈..要開心唷!阿不然阿嬤我也會很難過ㄉ..懂ㄇ?乖....

台長: ﹋西瓜&草莓﹏¥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