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14:30:21| 人氣4,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行2010-9/1(景福宮+仁寺洞+龍山站E-M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景福宮,並沒有很早出門,因為首爾市的店都很晚才開,除了清溪川跟南山公園或漢江公園之外,好像也只有幾個比較早開的宮罷了。

去景福宮的主要目的是看衛兵交換,好像從10點過後到下午3點 ,每整點換一次衛兵 ,所以去了沒遇到等一下就可以了。今天天氣似乎受颱風逼近濟州島影響,把雲氣都捲走了,整個首爾太陽超級大,熱到都要撐雨傘了,在烤爐下拍了換衛兵跟在宮裡閒逛一個多小時,實在受不了了就走了。話說御花園還不錯啦~








出了宮就隨便進了刀削麵店想說找東西吃,點了冷麵跟冷豆漿面,在光化門往仁寺洞的方向走一小段路就會經過了,在2F,他們的刀削麵還有電視採訪過。韓國的麵條有時候太有咬勁阿,好難咬斷。話說豆漿面的口味好奇特,可以建議下次找一間好吃一點去試試看,好像是把豆漿跟芝麻糊MIX,但沒放鹽,要自己加辣椒醬跟芥末醬調味。他們的冷面可能因為高湯味道的關係,有點腥味,而且真的超難咬斷又超彈牙的,吃到喉嚨好有負擔。我跟我弟居然吃不完兩碗麵,我冷麵吃到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從刀削麵店出來就繼續往仁寺洞走,逛了一下發現想買的韓風小物昨天都在東大門買完了,想吃的黑糖煎餅又因為天氣不好沒開,就在街道閒晃,走到手工銀飾店去買了一些東西,還跟老闆閒聊。沿路上看到像龍鬚糖的店開多間的,說是韓國傳統甜點,應該是古代中國傳過去的吧,2005年去的時候吃到的南瓜口味的,但現在倒是沒有看見了。到了景福宮本來想說再吃個韓正食的,在巷子裡繞了一下,結果看到好多間,有的大概都是7000W起跳,有間很想去吃的,後來因為還太飽就沒吃了。

在仁寺洞選了間傳統茶館進去了,點了冰五味子茶跟草莓歐蕾,兩杯加起來要台幣快400NT,可是草莓歐蕾真的很好喝阿!之後沒地方逛就走往仁寺洞底的TONYMOLY,買了大家推薦的番茄面膜,他有出番茄面膜+青頻果去角質1組的兩組裝SET,也有番茄面膜4罐+青蘋果去角質2罐的SET,還有新出紅蘋果保濕面膜跟冰淇淋乳霜。在裡面花了8萬2千多W,這是用VISA打9折的價錢,而且也可能是因為那邊的小姐有聽過台灣賣的價錢,所以就最後贈品給的超少的,我第一次去過贈品給那麼少的店阿!

最後買了化妝品就離開仁寺洞了,然後因為說颱風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會影響韓國,但不知道會滯留多久,所以就趕緊到龍山站的E-MART去採買。

話說我覺得E-MART比樂天MART好逛,因為樂天MART幾乎都擺自己的商品,所以種類反而不多,而E-MART到是很多間食品廠的都有,他自己家也有生產,樂天商品的也有擺,不過可能有的商品還是在樂天才有吧!樂天的葵花子巧克力我沒看到。在那邊連香蕉牛奶都有很多牌子,還看到粽子狀塑膠小包裝的,我覺得韓國的咖啡飲料很好喝,不會苦又香,奶香味也OK,很建議大家買來喝,最近出了新的牌子也好好喝,可我忘記牌子了。最後在那邊搬了11萬多的商品,辦完退稅之後,很累的搬著箱子想說要搭地鐵回去,可是到最後迷路了,還是扛著箱子到對面搭計程車回去。這邊海苔,飲料,熟食種類也比樂天多。

我覺得搭地鐵去E-MART不好找,因為龍山站是3鐵共購,所以超大的,很多個出口只有1~2個是通外面的,其他都是要轉乘的入口,且因為地鐵一出來是3樓,而I-PARK的3F很難找到電梯下去,而3F店內手扶梯又沒有下去B2,所以就只能去外面找大手扶梯到龍山站外1F後再進到I-PARK的裡面去B2。他這邊搭計程車回去市中心大概4~5000吧(大概是到明洞的價錢),到我住的站是3200。

E-MART的退稅處在B2就有了,退稅櫃台邊就有寄物櫃台。


總之今天的晚餐就用買的泡麵跟熟食區的食物解決了。

台長: 球球
人氣(4,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的8月跨9月韓國行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行2010-9/2(明洞食物+三成站COXE MALL+新村炒雞排)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行2010-8/31(HEYRI藝術村+觀光公社+東大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