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19:37:27| 人氣3,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行2010-9/3(南大門+仁寺洞韓正食+押鷗亭+漢江遊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可以逛的日子了,今天早上很沒目標的到處逛,第一站定在南大門。一早就下雨,真的很不好玩。


從地鐵站上到地面的時候就發現很多阿嬤在賣麻糬之類的東西,之後發現其實認真逛還算蠻有東西可逛,進了個賣帽子的店想看看,不過看見一對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的華人價錢殺不下來,就不打算在這間買了,本也想說要吃豬腳的,可想說要回仁寺洞吃韓正食就放棄了。

在飾品批發大樓小逛一樓而已,我就敗了純銀小物台幣5千多,本身有在做手工藝的習慣,所以很愛買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看到好幾個很喜歡的項鍊,可是他只批發,不給單買,其實我是喜歡他項鍊上的墜飾,有問他那裏可買到上面的墜飾,但是老闆說他不知道,看樣子只有我變批發商一途了才能問到來源吧!以下是我回來自行組裝的手鍊。


我們只逛了一下就走了,我幾個點逛過後,感覺像東大門是少年少女~輕熟男輕熟女,或是很有品味的熟男熟女去逛的地方,那邊流行味比較明顯,明洞就是東大門精選集,南大門比較像年紀偏大的人去的地方。服飾批發在東大門一帶,飾品批發就偏南大門一帶。

之後就逛去仁寺洞吃韓正食了,找到一間10000W的,在仁寺洞大街進去沒多久的加那畫廊旁邊的小巷子找到的,是3個女老闆開的,應該在巷子進去的第三間,他對面有間木造的2樓房,還在裝修。點的是黃金套餐,口味還不錯,算過整體菜數有13種,還不錯吃,但期待不用太大,畢竟是只有10000W而已,有些只是簡單的醃漬菜,但他的大醬很好吃,醃芝麻葉也很好吃,甚至有韓國大媽說想跟她們買。


之後坐車去押鷗亭,不知為何天氣突然好到爆表,超曬的!我跟我弟走到想打人,走到主要逛街區要走大概20分鐘以上,想說都已經走到了就乾脆連韓國造星工廠SM公司也給他去一下,後來根本懶的走回去,本想坐計程車的,但後來走走發現沒幾步路有巴士站,還發現362號公車有經過,看看他的站,有停在靠近押鷗亭站的附近一間教會的地方,但因為沒回去所以沒找到,所以以後要去SM追星的,可以在押鷗亭站1號出口附近找站牌坐362號就好了,不過我不知道SM那站的站牌名,總之在過了THE GALLERIA精品館後就可以按下車鈴了,更棒的是他有到汝矣島渡口,可以直接坐到那邊去坐遊船,我們這次就直接坐去遊船站了。底下這張就是從車站附近往SM公司拍的。



到遊船站在外面漢江公園繞了一下,超多人在野餐的,感覺他們也太愜意了點,還看到在夕陽下金燦燦的63大廈。





去買票時發現18:20的ROUND TOUR遊船已經開走了,所以只好等19:30的,然後就在遊船站餐廳傻坐了一下,發現旁邊的小店有賣炸醬麵,不抱希望的點來吃吃看,居然還不錯吃耶!一碗4000W。



之後時間到了就去坐船,船的主題是海盜船,船長還穿古代歐洲風來接遊客上船。因為這班是有秀可以看的,所以船艙有蠻多人的,不過我們想看周邊的景色,就沒進去看,沿路只有幾條橋有做燈飾,中間還會經過一個小小島。船頗晃的,照了十幾張只有幾張比較正常,防震也不一定有用阿!船長超愛看鏡頭的喔!





最後HIGH LIGHT是漢江大橋水花秀,真的很漂亮阿,沒想到最後因為躲不進船艙,我們跟一堆日本師奶擠在甲板上被淋的溼答答,船長是有鳴笛警告了,可是太多人一下子進不去。



最後離開遊船站,又坐到首爾樂天去買最後一攤,去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想說把第一天的收據拿去退稅看看,我發現他也讓我退耶!已經過4天了,所以是不是可以最後一天一起退我就不知道了,我順便問她幾點下班,她說10點。後來進去盡情的搬了10包左右的葵花子巧克力,且那天剛剛好他們辦1970還是多少的特價,很多東西都均一價,大家就在那邊狂搬,這趟我搬了5萬9千多W,出去的時候看到大概10點10幾分,看到退稅小姐還在趕快過去問,因為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想說請她幫忙寫,但是怎麼問她就是不給退,所以就直接回旅館了。

台長: 球球
人氣(3,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的8月跨9月韓國行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行2010-9/4(回家+幾間化妝品店贈品大比較+好吃零食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行2010-9/2(明洞食物+三成站COXE MALL+新村炒雞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