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7:40:0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最 後 的 最 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 瓜 姬 ˇ


  我 知 道_ 你 說 的 我 都 懂_ 和 你 壹 樣_ 我 放 不 下_
  當 我 看 到 你 在 我 報 台 打 的 這 些 時_
  我 流 下 了 高 興 的 淚 水_ 原 來 你 沒 忘_ 原 來 你 還 記 得_
  想 想_ 我 和 你 在 壹 起 兩 葛 多 月 了_
  都 不 知 道 這 些 日 吱_ 你 我 都 怎 麼 熬 的_
  沒 有 你 的 日 吱_ 每 壹 天 都 覺 得 寂 寞_
  無 奈 我 和 你 卻 隔 著 南 北 的 距 離_
  我 承 認 還 愛 你_ 但 是 愛 的 痛 苦_ 相 信 你 也 是_
  還 是_ 分 手 把_ 我 依 然 這 樣 回 答 你_
  如 果 這 段 感 情 沒 有 結 果_ 當 初 就 不 該 繼 續_
  不 是 我 不 懂 你 心 痛_ 你 明 白 我 的 心 也 很 痛_
  只 是 再 這 樣 繼 續 下 去_ 我 們 還 要 痛 多 久_
  你 不 在 我 身 邊_ 我 感 受 不 到 你 所 謂 的 愛_
  而 我 的 關 心_ 我 的 擔 心_ 卻 又 似 乎 造 成 你 的 負 擔_
  我 依 然 堅 持 對 你 的 愛_ 但 是 我 將 走 開_
  時 間 太 久_ 思 念 長 久_ 好 痛 苦 著 我 們 彼 此_
  你 在 想 什 麼_ 做 什 麼_ 我 也 都 不 明 白_
  這 段 感 情 或 許 也 因 此 而 流 逝 了_ 淡 了_
  為 什 麼_ 我 感 受 不 到 當 初 我 們 相 愛 的 悸 動_
  和 你 有 過 的 誓 言_ 我 不 曾 忘 過_ 牢 記 在 心_
  真 的 不 是 我 狠 心 說 走 就 走_ 而 是 不 走 會 痛 苦 著 你 我_
  這 樣 的 思 念 著 你_ 我 真 的 好 痛 苦_ 好 難 熬_
  相 信 你 也 是 的 (?)_ 不_ 我 不 懂_ 我 根 本 不 懂 你_
  究 竟 是 你 變 了_ 還 是 我 從 來 就 不 曾 懂 過 你_
  課 本 上 寫 了 滿 滿 的_ 盡 是 想 對 你 說 卻 開 不 了 口 的 話_
  無 奈 每 每 想 開 口_ 傷 心 卻 狠 狠 的 拒 絕 了 我_
  是 巧 合 嗎_ 特 別 想 你 的 夜_ 你 卻 都 令 我 傷 心 難 過_
  不 會 質 問 你 對 我 的 愛_ 因 為 我 愛 你_ 很 愛 你_
  所 以 我 選 擇 永 遠 的 信 任 著 你_ 對 於 現 在 的 妳_
  我 真 的 好 陌 生_ 你 還 是 會 繼 續 愛 著 我 嗎_
  我 不 知 道_ 我 也 不 想 知 道_ 因 為 我 信 任_
  曾 經_ 我 壹 度 心 軟_ 但 我 知 道 我 們 終 究 不 會 有 結 果_
  我 們 還 是 就 這 麼 靜 靜 的 離 去 把_ 誰 也 別 留 誰_
  距 離_ 是 否 使 你 我 的 心 遠 離 了_
 

台長: 。* 心 死 邊 緣 _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