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3:32: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沉 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知 道 我 不 會 是 妳 的 未 來_

  也 知 道 我 的 心 停 留 妳 心 中_ 是 短 暫_

  可 是 我 卻 無 法 靜 下 此 刻 的 思 念_

  看 著 妳 和 她_ 我 的 眼 淚 默 默 的 落_

  多 想 說 愛 妳_ 卻 說 不 出 口_

  難 道 我 們 之 間 什 麼 都 沒 有_

  對 我 來 說 卻 付 出 很 多_ 很 多_

  我 把 我 的 愛 留 給 妳_ 妳 把 妳 的 悲 丟 給 我_

  我 知 道 我 只 能 沉 默_ 因 為 我 什 麼 也 不 是_

  妳 給 了 我 希 望_ 卻 附 贈 了 無 數 的 失 望_

  我 還 能 說 什 麼_ 只 能 無 奈_ 只 因 為 我 是 我_
 

台長: 。* 心 死 邊 緣 _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