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1:24:28| 人氣1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結 束 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ˋ 壹 切 都 是 我 的 錯 (!) 是 我 不 應 該。

  和 你 發 生 的 種 種 壹 切 _ 不 管 好 的 壞 的ˇ

  我 都 想 和 朋 友 們 壹 起 分 享ˇ

  因 為 他 們 也 會 跟 我 分 享 他 們 的 經 歷 ﹡

  對 不 起, 是 我 沒 有 顧 慮 到 你 的 感 受ˋ

  那 現 在 既 然 講 開 _ 就 結 束 掉 壹 切 (!)

  我 們 沒 有 必 要 讓 彼 此 痛 苦 著 對 方ˇ

  與 其 成 為 你 的 負 擔, 我 不 如 成 為 你 的 怨 恨ˋ

  至 少 這 樣 對 我 來 說 比 較 好 過 (!)

  你 不 會 懂ˇ 你 絕 對 不 會 懂ˇ 因 為 我 們 很 陌 生 ﹡



  分 手 把 (?) 我 知 道 這 是 你 我 都 不 願 意 聽 到 的 話 _

  但 是 我 的 心 痛 卻 假 不 了ˇ 我 想 你 懂 你 也 明 白 的 ?

  我 曾 經 想 過 替 你 撫 平 之 前 的 傷 痛 ﹡

  只 是 你 卻 早 我 壹 步 讓 我 心 痛 (?)

  你 的 道 歉 並 不 是 我 該 得 到 的 _

  你 會 那 麼 說, 不 就 是 你 心 裡 的 想 法 麻 "

  既 然 是ˋ 你 自 然 沒 有 必 要 道 歉ˋ

  看 到 你 的 狀 態, 你 欲 哭 無 淚 (?)

  而 我 呢 ? 我 就 好 受 麻 ? 你 想 過 麻 ?

  我 明 白。 我 們 不 會 有 結 果 的 _

  這 種 種 的 壹 切 足 以 證 明 我 的 推 斷 ﹡

  你 不 懂 我 . . 然 而ˊ 或 許 我 也 不 懂 你 "

  這 樣 的 我 們 該 怎 麼 繼 續 下 去 (?)

  傷 害 已 經 挽 回 不 了 了 " 我 心, 很 痛 很 痛 。



  我 不 會 希 望 你 下 壹 個 更 好 _

  因 為 我 希 望 我 存 留 在 你 心 中 是 最 好 ˇ

  我 只 希 望 你 能 懂 我 們 女 生 的 想 法 ﹡

  誰 都 明 白, 那 句 話 有 多 麼 傷 人 ˊ

  別 對 女 生 說 出 這 樣 傷 人 的 話 . .

  因 為 等 到 你 後 悔ˇ 壹 切 都 來 不 及 了 (!)

  我 知 道 你 是 為 了 我 好 _ 但 是 至 少 先 說 明 ?

  我 已 經 明 白 你 的 過 去 了 . . 但 卻 在 失 望 過 後 ?

  你 明 白 我 是 怎 麼 想 的 麻 (?)

  為 什 麼 要 等 到 這 麼 地 步 你 才 肯 對 我 坦 承 壹 切 ?

  我 是 這 麼 的 不 夠 格 聆 聽 你 的 過 去 麻 ?

  或 許 把ˇ 因 為 我 們 誰 也 不 了 解 對 方 ﹡

  你 努 力 的 了 解 我, 我 也 在 努 力 . .

  可 是 我 並 沒 有 得 到 任 何 回 應 (!)

  心 痛 過 後 得 到 的 任 何 坦 白 只 是 更 加 傷 悲ˇ



  我 們 彼 此 都 自 私 的 只 考 慮 自 己 的 感 受 _

  誰 也 沒 有 好 過 ﹡ 我 們 彼 此 都 不 曾 懂 過 對 方 "

  也 許 我 們 的 內 心 是 彼 此 都 陌 生 的。

  現 在 也 不 用 懂, 因 為 已 經 挽 回 不 了 了 (!)

  壹 切 都 已 經 結 束 了ˇ 在 這 壹 刻ˋ



  我 覺 得 我 是 個 相 當 堅 強 的 女 孩 吱 _

  但 卻 還 是 被 你 那 壹 句 話 身 深 打 入 谷 底 ﹡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接 受 . . 但 事 實 卻 顛 覆 幻 想 "

  我 還 是 沒 有 辦 法 承 受, 這 太 讓 人 難 受。

  我 很 有 自 信ˋ 我 相 信 沒 有 人 比 我 堅 強 . .

  我 明 白, 你 說 你 也 難 過ˋ 那 個 從 前。



  我 們 _____________ 就 此 分 離 (?)

  我 深 信 這 是 對 你 也 是 對 我 最 好 的 結 局 . .

  同 時, 我 也 想 對 你 說 " 我 實 在 放 不 下 我 媽 ﹡
 

台長: 。* 心 死 邊 緣 _
人氣(1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銳舞系─浪少爺
我沒有說你做錯什麼,你沒有複製完全別人會怎麼看?而且我沒有說過你是我的負擔
當時讓你心痛你為何不說,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妳就這樣推斷我們不會有結果?只因為我幾句無心的話?
我沒有說你不夠格聆聽我的過去,可是那些過去是我不想再想起的,因為那讓我的人生從此轉變
那時候我對你解釋我的玩笑話,你都只打嗯..跟你聊天你也都只打嗯..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原諒我,你沒給我正面的回應,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很多事當時不說..是因為我怕我們會吵架,我怕一吵架你傷心之後就結束了,所以我都不敢講,我知道現在說這些也沒什麼用了,可是我只想跟妳說,你是我6年來第一個追的人,也是想再一起很久的人。

我沒有要吵架的意思..真的
2006-06-30 22:27:24
版主回應
你 沒 有 要 吵 架 的 意 思, 那 我 問 你,
你 這 句 話 是 什 麼 意 思? 你 說 清 楚*
[ 你 沒 有 複 製 完 全 別 人 會 怎 麼 看]
複 製 你 的 留 言 我 承 認 是 我 不 對,
畢 竟 我 沒 有 經 過 你 的 同 意! 但 是,
我 沒 有 複 製 完 全 麻? 你 講 啊!
你 說 說 看 我 少 複 製 了 哪 壹 行 啊!
別 人 會 怎 麼 想? 我 全 都 複 製 了,
別 人 會 怎 麼 想 我 怎 麼 了 解!

我 說? 我 說 了 有 什 麼 用!
我 總 是 以 為 你 會 懂 的, 所 以 沒 說!
我 以 為 你 心 裡 知 道 只 是 不 說!
我 的 心 痛 你 也 可 以 不 必 理 會 啊!
不 要 管 我 壹 切 的 事 就 不 會 發 生!
我 怎 麼 知 道 你 會 什 麼 也 不 懂!
2006-07-01 19:10:36
銳舞系─浪少爺
所以說真的我根本不懂女生的想法..
銳舞系─浪少爺: 妳現在報台有打出來我很高興..
銳舞系─浪少爺: 因為我知道你的想法~
銳舞系─浪少爺: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彌補對你的傷害
銳舞系─浪少爺: 可是至少我知道我對你哪裡做錯了
銳舞系─浪少爺: 有了方向可以位你改變.
銳舞系─浪少爺: 真的很對不起我開的玩笑讓你受到傷害..而我卻要等到看了你的報台我才知道我自己所做錯的事
銳舞系─浪少爺: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可是我並不向外表看起來那麼會說
銳舞系─浪少爺: 本來很多話想對你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也不知道怎麼組織起來對你說..
銳舞系─浪少爺: 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上即時通看到我的流言
銳舞系─浪少爺: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篇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銳舞系─浪少爺: 希望你看到的時候,能不能告訴我..我要怎麼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銳舞系─浪少爺: 當下我對你的傷害你都不表示出來只是默默的承受..我不希望這樣..
銳舞系─浪少爺: 事後我知道我真的會比當時知道還要後悔..
銳舞系─浪少爺: 真的很對不起..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銳舞系─浪少爺: 是我沒有去顧慮到你之前所受的傷害太多.所以亂開玩笑..
銳舞系─浪少爺: 我以後不會了..可以原諒我嗎..
銳舞系─浪少爺: 真的很對不起..


不知道是我打了被及時通吃掉所以你沒看到
還是怎樣..這是你後面沒複製到的,我怎麼
可能只打那樣給你
2006-07-02 03:57:06
版主回應
很 抱 歉 !! 我 歷 史 訊 息 沒 有 這 些 !!
2006-07-02 07:53:49
銳舞系─浪少爺
我也沒有必要騙你,我當時看到那篇的時候,
我有複製給阿江看後面的內容
為何我想補救我的錯誤的時候你卻不給我機會?
2006-07-02 09:33:25
版主回應
我 有 說 你 在 騙 我 嗎
2006-07-02 11:30:20
銳舞系─浪少爺
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何不給我機會挽回..
2006-07-02 12:36:09
版主回應
所 以 你 的 意 思 是 要 我 跟 我 媽 又 失 和
2006-07-02 14:49:53
銳舞系─浪少爺
我沒有那樣說..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狀態
就知道我的想法了
2006-07-02 14:54:40
版主回應
s o ?
2006-07-02 15:03:57
銳舞系─浪少爺
我也知道你媽反對我們再一起的原因
扣掉年齡的差距..
如果說我交友複雜...
我也為了這句話已經很少去些奇怪的地方了
除非是真的重大事情不得不去
如果說我沒辦法被人念..
我也慢慢的再改了..
2006-07-02 14:59:30
版主回應
你 到 底 懂 不 懂?

這 壹 切 起 因 難 道 只 因 我 媽?

你 有 這 麼 天 真 嗎?
2006-07-02 15:03:28
銳舞系─浪少爺
我知道我有錯..
我也很誠心的道歉了..
難道我真的犯了什麼不能原諒的錯嗎?
只因說錯幾句話傷了你的心嗎?
2006-07-02 15:12:35
版主回應
所 以 你 想 幹 麻
2006-07-02 23: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