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07:40:2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Happy When It Rain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煩惱似乎不需要煩惱的事

也許愛作夢的個性 也是自以為的精神層次

 

聽歌用來滿足對社會的抱怨

想起被說過一句:「還在聽中文歌喔...!」

那時候的確有些迷惑 好像比不上別人的水準似的

 

現在我聽英文還是比中文少的多

我覺得這是再自然不過的

畢竟是中文是我的語言 我生長在這裡

(只是流行歌不再合我的口味 any more)

能聽得懂歌詞 也去思考所謂"非主流"音樂想表達給我們的東西

這樣比較"踏實"

 

我也聽所謂的經典英文歌曲

大部分是那些耳熟能詳的樂團

再不然就是正妹 很實際

(也有英文從來不夠好的關係)

偶而能從現有的管道發現獨立製作的歌手

那就再好也不過

 

流行對我來說總是太格格不入

 

我也不喜歡把話說"完"

然後覺得是別人自己要誤解的

又跟所謂精神層次有關

 

mediaplayer11的功能很適合我

只要電腦歌夠多 點開程式 直接按play 就會亂數選歌

能達到一種亂槍打鳥的效果

 

聽到順眼的就會看一下歌詞 不再跟其他幾十幾百首英文歌攪和在一塊兒

久而久之至少熟悉許多好音樂

否則聽過 就真的過去就算了

 

還是很辭窮倒是10年來沒變過

 

台長: 醬油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nkey business |
此分類下一篇:茫茫渺渺(台)
此分類上一篇:terrestrial/earthma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