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6:46:4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者近來,,連自己也覺得自己寂寞吧,
才會有這種「錯亂」的感覺出現!
「我究竟想怎樣?」
反覆地思量著。
我對這個人有感覺,沒感覺,
還是,只想靠一靠近,找回,
那種曾被關心的感覺?

常常說自己很喜歡喝醉後的感覺,
真是荒謬!
現在才明白,
酒精只不過是一個點綴,
我要做的事情,或許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獨發它發生,
也沒有東西可阻止得了,
更何況只是一杯5.5%的酒精飲品?
事實就是「我想」!
我,真的很想!
沒有理性,沒有節制,
且不顧一切的一次。
這就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了!

道德,在我心目中,
都只不過是一件外襯衣,
有必要時常也掛在自己身上,
讓一開始就不稱身的衣裳繼續不稱身下去嗎?
因為由始至終我也不是一個,
事事循規蹈矩,有原有則的人。
我憑我的感覺去走,
它跑到哪兒,我便只有跟隨著……
而理性,在這叢林裡,
也變得越來越隱密,
越來越模糊,
直到,我不願意去找它!


離開吧!
在這交錯的情感裡,
盡管是失控後,也不夠勇氣踏進去,
那,我相信我也沒這個資格去「縱」了……

台長: 屎撈人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