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5:17:1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人對死亡後的觀念!(這是一次的催眠經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是從一個朋友與琳姬姐做身心靈理寮時,他所說的事情!!當時我也在旁邊,他的身上有很多不屬於自己身體的靈魂!用中國傳統的理論說!就是被鬼附身!他是什麼時候被附上的呢?就是某年他發生的一次車禍當中!那個附上他身的靈魂是這樣說的!因為要幫他擋住車禍!!!琳姬姐的回應是!這個靈魂欺騙我們!因為在琳姬姐的角度看!!這個靈魂是要"找替身",最後,這個靈魂也承認了!!琳姬姐問我!為什麼這個靈魂會有這樣的想法呢???"找替身"就能投胎這個想法是錯的!人若是非自然的死亡!這當中包含意外,天災,自殺等因素若不屬於自然死亡!也就是人說的壽終正寢的話,靈魂就必須前往並且待在枉死城中,等待陰壽的結束!結束的那天!就可以投胎!!!但是!~~若是靈魂在非自然因素中死亡!!!又沒有前往枉死城的話!!!將會如何呢!!我在這幾次的體驗中的感想是1.待在當初死亡的地點,不斷不斷的重複著當初死亡的那件事情!!!2.附在他人身上,若是人的意志或是精神不好時就容易發生!3.找替身!(因為以為找到替身可以讓他投胎並且替代他承受現在的重複死亡)
,找替身!是台灣的一個傳說!!也因為電視節目的關係!!!將這樣的傳說繪聲繪影的穿著附會!!!但是真正的死亡以及到達投胎這個過程!並不是找替身就能夠替代的!!!!因為非自然因素的死亡!!!若是自殺是一個非常重的罪惡!!因為讓父母為你傷心並且沒有進到孝道因此不孝是非常重的罪惡!所以自殺者會不斷的重複死亡的過程以及痛苦!若是抓替身!也就是找到一個跟自己死法的人做替身,這不但不會使原本的靈魂獲得解脫!只會又多了一個受苦的靈魂!在琳姬姐的解說中!我的朋友帶著那個車禍喪生的靈魂!下到了地府!琳姬姐說若你不信可以請教地府中的鬼差或是閻王爺!!朋友所得到的答案與琳姬姐所解說的是一樣的!那個靈魂!也因為這樣才得知原來對於死亡!以及投胎自己所知道的跟事實是有很大的差距!而我也在那次的催眠事件中!獲得了一個新的知識!原來,人在生時有陽壽,死後有陰壽!死後必須接受閻王的審判,在賞罰後,就會經過奈何橋,喝下了孟婆湯後,轉世投胎!但對於非自然的死亡者,就必須由鬼差帶往枉死城等待陰壽的結束,接受了審派然後才能轉世投胎,當然!!對於當中的很多過程!!我並不是很理解!!!!所以只能大概約略的說出我那次在朋友身旁所得知的事情!!以及琳姬姐的解說,加以整理後寫出這些!
我相信相關餘投胎!!死亡的訊息以及知是一定還有更多更廣!!!
而這次的經驗只是我小小的感想!!!只是與大家分享!!!也希望有更多心得以及疑問的人能夠提出!!!大家互相交流!!但希望彼此都是善意並非批判,因為真理太多了!!!若要一一得到解答,真的困難,所以真的希望大家能多分享!交流就好!!!

我會不會想的太多了呢!!!!呵呵!~~~希望只是想太多!!!!


仲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