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1:29:5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ㄉ怪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ㄉ怪癖...........

我ㄉ怪僻很不好啟齒ㄝ.......

小時候喜歡舔奶頭,舉凡爸媽、阿公阿媽、伯公、哥哥。周遭只要赤裸上身ㄉ人,幾乎都遭過我ㄉ毒手........

大一點都跟媽媽睡,喜歡用手摸乳頭(因媽說吃奶奶很癢不讓我吃),可是用手我媽還是嫌我癢,最後把手放在她ㄉ肚皮上,她還是嫌我把她ㄉ衣服翻太高會很冷,每天都會上演拉扯衣服ㄉ戲碼.......嗚....我好可憐ㄡ,嫁人後我老公竟然跟我媽是一樣ㄉ反應,怕癢且不讓我吃奶奶,連看都不行(他說我ㄉ眼神很可怕),手摸肚子也不行(衣服翻太高會著涼ㄝ),只好往下進攻,但他說有種被掐住勃子ㄉ感覺沒辦法睡.............

大概常被他限制這限制那,所以我常對他說:好想把你四肢都綁住舔遍全身,再對你這樣這樣......把你獰虐ㄉ哀哀叫........嚇ㄉ他常說我好可怕ㄛ.......

還有個怪癖,我先生皮膚好好(洗澡都用力去角值),好優好光滑還有一種肉香,連流很多汗都不會有狐臭味,當我靠近他ㄉ脖子聞到肉味真ㄉ會流口水或吞嚥口水ㄝ......當然,他還是說我好可怕ㄛ.........

台長: show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偶的超人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