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5:30: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阿..請聽聽我的心聲(這是給我的好麻吉巴巴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巴......我是小綠><.....和你相處了......算算總共有了5年了吧!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或許你覺得我沒有在珍惜...

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的和你說......我很珍惜.....真ㄉ

國中的我~或許你認為我這個人很搞笑~日子裡不會覺得無聊了.......

但.....上了高中的我......變了許多...你可能有點不適應吧!......

你可能會覺得我變了...變的有點機車....也有點機巴...有點惹人厭.....

但是....我想要對你說一聲....那就是....巴巴你~在我心中.....

永遠都是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兼死黨.........永久都是........

即將....我就要和你這個好朋友分開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不怪別人.....也不怪我們的班導.........我只怪自己怎麼那麼笨.....

那麼傻.....那麼的愚蠢......

放棄了....我們的友情......也放棄了我在班上的權力.......

再過個幾天...我們就要離別了.....在這之前...我想對你說一聲.....

對不起.....之前的我這麼的自私.....限制了.....你的一舉一動.....

和你的自由權......每天都和你吵....你一定很累了吧!........

現在你能好好休個息了........真的很對不起...沒想過你的心情......

但現在我要離開了.....你應開是最開心的吧!

人並沒有十全十美的....有時候...有些人事物...通常會做些.....

自己並不會做的是.....等到發現時....想挽回也挽回不了了......

唯獨剩下回憶陪著我罷了..................完
..




台長: ☆∴綠毛~~↙﹡﹡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