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3:04: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妳問我......我若變醜了........你還會愛著我嗎

我說......就算妳變成了妖怪.....我依然還是會愛著妳的

這一天妳問我......我若變老了........你還會永久陪著我麼

我說......就算妳變的再老再醜....我依然還是會愛著妳的

這一天妳問我......妳若離開了我.....我還會永久的等待著妳麼




我說......就算妳永久離開了我......我也會永久的等待著妳

等待著妳的出現......等待著妳的歸來......等待著妳的擁抱

我是哪麼的愛妳......我相信妳是不會放棄了我們這斷感情的

就是因為我愛妳......我才會永久的陪著你.....愛著你.....守護著你

除非是你放棄了我們這斷情

台長: ☆∴綠毛~~↙﹡﹡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