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6:40:5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傷..悲痛..死亡..毀滅..悔恨..快樂.. 2005.12.17

這一天發生的錯....
都不及我的錯..第一天..看著你的容顏..看著你的笑容......我發現
你的依靠從來就不是屬於我的....我的哀傷都是我的錯...我愚蠢..我愚笨
第二天....看著你對她..比對我好..好難過...好恨..這一次我感到悲痛..我感到難過......好痛好痛..我真的不能沒有你..真的
第三天....我看見你合她相逢的瞬間...擁抱的畫面..讓我不能呼吸...讓我活步下去......只有死..死亡能帶我到幸福的瞬間.....
第四天....毀滅是我唯一能做的...我想毀掉我自己...我想離開這人世間...我
想做個沒有了.愛情煩惱的女孩....我要快樂...我要幸福..
第五天...我恨...我恨這人世間..一點也不了解愛一個人的傷悲..悔恨..這個世界..這個人世間....
最後一天....我要快樂..我要拋開過去的種種傷悲..種種一切...我要快樂..
我要幸福 我要做我自己的一天....時間..會讓人遺忘一切.....放棄一切







台長: ☆∴綠毛~~↙﹡﹡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