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8:36: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的..........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愛你...我說我喜歡你.....我說我討厭你.....我說我恨你......
我說我想你...我說我不能沒有你....我說我想何你....永遠在一起......
可是你心裡想的...看的....喜歡的...盼望的...終究不是我...


是她..不是我..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她.而不是我...這些我都知道..現在看到....
你嘴裡提到那個她時...你的表情變的真的好溫柔喔...你的臉紅也是為了她而綻放的
而不是我我都知道..也很心痛..也很難過....這個記憶我會沉埋在我的心裡

台長: ☆∴綠毛~~↙﹡﹡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