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4:50:10| 人氣8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減重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是個很好的減重季節!! 真的!!

真的想減重的話, 這裡提供一些小建議給各位參考!

重點是不吃米飯麵食類! 如果可以頂的住的話! 改吃蔬果類的!

我由六月份開始實施減重計劃, 剛開始從簡單的運動做起, 固定做半小時左右, 現在是偷懶又沒在動了! 但體重依舊維持!
大量運動後還是會想吃東西, 只是吃小蕃茄或芭樂之類少甜份的水果! 可以大量的吃! 想增加飽足感的話還可以多吃紅蘿蔔, 這些都是健康的蔬果類,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 茄紅素等物質!

澱粉類的食物就儘可能的少吃, 像是米飯, 麵類, 馬鈴薯, 焿類都暫時停掉, 改以吃水餃或餛飩類的食物替代, 多補充蛋白質, 多吃葉菜類也可以吃些肉類食物(二隻腳的勝過四隻腳的), 這樣一個月下來保證可以瘦3公斤以上!

如果每餐配合吃黃蓮解毒丸的話, 好像還可以更瘦, 因為夏天剛好可以幫助排便也降降火氣!
這裡提供我自已的減重餐給各位參考!!

小蕃茄, 芭樂, 生紅蘿蔔, 苜蓿芽, 小麥草, 蝦仁, 秋葵...+沙拉
大概就一個便當盒的量, 還是很餓的話, 就再加量吧!!
這是初期吃的東西, 就自已想辦法變化一下, 那時候都快把自己當成牛了!
狂吃草的牛!!

至於那個擠的很難看的沙拉.....呵呵呵....
我是買現成沙拉用剪刀剪一角, 直接就擠在上面了,
因為只是想自已做個紀錄, 又很2....各位就睜隻眼閉隻眼囉~
有網友說: 沙拉建議減量, 減重效果應該會更好些!

各位可以試試啦!
我個人重視味覺, 受不了只是啃草, 所以下了點小小的心機...cc...
其實清洗蔬果時還有殘留一些水份, 吃到最後會看到部份沙拉也一併跟著水份留了下來...so...沙拉的量就請自己增減囉~

目前減重效果為五公斤, 時間由六月份開始至今, 當然我會再努力下去達到個人標準為止!! 也祝各位想減重的朋友們成功囉!! ^o^/

**這裡不建議不健康的瘦身法, 除了傷錢又傷身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好處!!**

by show 2007/07/13

台長: show
人氣(8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美食賞味區 |
此分類下一篇:懶人食譜-紅燒牛腩
此分類上一篇:闇月聚餐

viti
但你的沙拉醬量再少些吧.....
其實不加醬的沙拉比加了醬的好吃哦
或者你你可以加點水果醋也是不錯的
2007-07-13 19:26:13
小彌佛
哈哈! 原來菜單是這些喔!
昨天11/4看見你哇!成效粉棒!
天氣有點冷可以吃點冬粉熱湯!
作息在正常點 氣色就會更好!
皮膚也更棒!
2007-11-05 13:12:51
版主回應
現在減重10公斤囉! 我媽說我有一雙&quot鳥ㄚ腳&quot...
趕快去照了鏡子, 還真的有點像?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胖? 好怪? 大概是胖子當久了, 心態上還停留在&quot胖子&quot的階段...>&quot<
不過最近體力上有變好一些囉! 或許跟作息有比較正常有關係吧? 我會努力讓自己氣色再更好一些的!^^&quot
2007-11-11 03: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