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18:35:29|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單車日誌-NO15: NO16: 一次補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二沒跟夜騎團, 因為臨時約了晚餐吃牛排! 午餐吃的晚, 為了晚餐就自已先去騎了一趟碧潭幫助消化, 晚餐才有空間拚牛排! Q: 也太愛吃了吧? A:怎麼這咪說咧? 難得聚餐咩! 七大二小九個人哩! 還被周董恥笑, 騎單車越騎越胖? :( 

碧潭路變爛了! 在陽光運動公園的那個引道口在施工, 所以路被改道了, 經過這裡要特別小心! 還好時間不是太晚, 施工單位又弄了個土坡要爬, 不知道這裡以後會改成如何? 這天的碼表沒記錄里程, 因為它又故障了! >"<

周三就太歡樂了, 一整個就是大逆轉, 完全不在意料之中的行程! 下午發了訊息給Kiki 姐, 怕她又不去夜騎, 所以先下手為強? .....結果是我被先下手....啊..啊..啊.............; 事情是這樣的: Kiki 說她和表姐夫樓大哥約下午要去騎大稻埕,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晚上和小惡魔再跑一趟? (OS: 好有挑戰性哦! 一天二趟耶! 要去嗎? ) 手快就打了: 等我半小時! Kiki : 約表姐夫4:15, 所以我還有時間準備, 不過到了集合點4:20還是有點遲到! 樓大哥問: 氣溫不錯, 要不要騎漁人碼頭? Kiki : 漁人碼頭太遠, 還是先到大稻埕, 有餘力再說, 出發時間約4:30! 

出門肚子空空的, 還好Kiki 姐有準備, 在永福橋先吃了點蔥抓餅, 到了大稻埕還有竹筒(米麻)糬, 樓大哥說狀況很好, 可以加碼快樂休息站, 到了快樂休息站: 那去社子島找補水的吧! (我的水快喝完了!) 到了社子島沒見到可以補水的地方, 倒是和小販買了像是沙淇瑪的零嘴(樓大哥買的, 也只有他有背包包, 現在想想...原來是有備而來的啊! 哈!)

社子島的視野真不錯, 眼看不遠處就是關渡了, 感覺真的很近, 也許不該這麼說, 因為接下來為了補水, 轉市區道路, 樓大哥伺機而問, 要不要騎去關渡? 我想都沒想就說好! 我一定是衝昏頭了, Kiki 姐沒得選擇只好也跟, 而且我們還多繞了一圈市區才又回到河濱道, 途中趁著樓大哥接電話時, 我也打了電話給Gigi , 說我們在前往關渡的路上, 正好可以去接她, 無奈Gigi 說臨時有事無法參加夜騎, 好吧! 路程是有點遠, 准妳你有藉口, 哈哈哈...., 時間是6:10!

到達關渡先找了自行車行, 樓大哥的車胎壓有些不足, 關渡宮有提供飲水機可以免費補水, 接下來是解放啦! 再來才是找餐廳吃晚餐, 我們吃的應該是 這家牛肉麵, 他的綠辣椒真好吃, 有辣椒的香味但吃起來不會辣, 只有浸泡它的油是辣的, 真的不錯吃! 吃完麵又忍不住去旁邊的"COCO都可"買了檸檬多多冰砂(很像冰砂), 結果回程我的腸胃就翻滾了....>"<

用完餐時間太約是七點左右, 因為剛吃飽不適合運動騎車, 所以先步行到關渡宮的停車場, 先上個洗手間解放一下, 總之稍做一下休息才啟程, 再出發約7:20! 關渡往返社子島的河濱道做的不錯, 一路都可以把速度拉的蠻高的, 抵達快樂休息站打給大頭王電話的時間是8:02, 我已經沒辦法在8點和他們在永福橋集合, 所以乾脆到大稻埕和他們會合, 我和Kiki 姐都說第一次在大稻埕等他們很有FU哦, 以往都是他們在等我們! ^o^/

不過大稻埕只見到大頭王和Diesel ? 筠心呢? 原來今天小惡魔發放車衣, 我差點忘了這件事(因為一開始的劇本不是這樣寫的啊!), 還好有筠心在, 打了電話請筠心幫忙拿車衣, 我們再回到永福橋下領取(佔用了筠心和車友LDS的時間真不好意思!), 這時候的時間是8:43! 不過因為那杯檸檬多多不得不讓我先找洗手間告解一下, 所以和筠心預定的半小時要晚到一點, 時間是9:34! (註: 行前吃的或喝的東西很重要, 不然會挫賽, 是金ㄟ!) 我們, 也只剩我和Kiki姐, Diesel 三個人, 樓大哥在大稻埕就先離開了, 大頭王則一樣是到光復橋離開, 怎麼樣都不肯加碼一下...^^"

因為我的碼表在前一天就秀斗掉了, 所以這次里程是Kiki 姐報的, 我家和她家的距離差不多, 所以請參考Kiki 姐的里程: 74.44km/h , 哇! 我以為只有60多公里呢! 沒想到我們踩了這麼遠的距離啊!! ......^o^/ 又破記錄了! 

ps: 再次感謝筠心幫忙領車衣, 紅色車衣真的不錯看, 質料又超好! ^_^/

2010/05/12 星期三

台長: show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單車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單車日誌-NO14: 夜騎大稻埕之豆花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