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00:41: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我最近老是覺得整個腦子和心臟有種轟隆轟隆的感覺,好不舒服喔!】
小珊憂鬱的說。
【也許你愛上誰了才會有那種反應,你最近老是不停在偷看隔壁的阿司,就是他了吧!】小賤用一付先知的神態不經易的用手抓了兩下鼻頭回答。
【這種感覺就是戀愛了嗎?我不確定自己真的喜歡小司說,只是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會不舒服,何況他前陣子又跟斜對面那個討厭的阿雪打滾了好幾回被都我撞見,反正很多事都讓我很煩啦!】小珊趴在籬笆上搖著頭說。
【別煩別煩,生活中有很多事都很美妙的,不如你回去叫你主人弄點好吃的給你吃吧!】小賤繼續用一種事不關己的輕鬆神態邊舔著自己的腳回應。
嘩啦嘩啦…
窗外突然下起一陣雷陣雨,隔壁的花貓小珊連再見都還不及對我家的小賤說,撇了一下嘴就一溜煙的跳回自己家的院子裏去了。
小賤一回頭看到我偷聽到他和好友小珊兩隻貓的對話後
又對著我拱起身體抗議
我不想再和他玩鬥腳遊戲
(他每天看到我一定會自動躺到我腳下讓我用腳撥弄他幾下他才會心滿意足的離開我不打擾我看書和看電視)
心一橫起身把他抓回他主人的房間關進去
然後再把自己用力的丟回客廳撿來的白色沙發上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卻是個適合思考的下雨天
想想自己最近好像也有小珊的心情
可是我畢竟不是貓啊
並不像貓這樣的容易發情吧…

(◎母貓大約在6~9個月大的時候開始第一次發情,一年有一到兩次的發情期,由於貓是屬於多發情的動物,因此在發情期間內,會有多次的發情週期,每個週期約持續10~14天,而且,在台灣由於四季不甚分明,因此發情休止期可能不明顯。)

只是心中有股無法控制的情緒在心中亂撞
趕緊把美國民歌之母瓊拜亞1963年發行的Joan Baez in Concert, Pt. 2找出來聽
總覺得下雨天或需要冷靜的時候聽她的歌是最好的緩衝劑
然後思考一下該怎麼辦
打了電話問高雄的華
像我們這樣有一定的年紀卻沒有相當的戀愛經驗的女生真辛苦
(要稱自己為女人是一件很怪的事,我們這些沒男朋友又沒什麼性經驗的人都覺得自己還是女生吧,並無法也不想稱自己為女人……)
明明別人覺得你應該都很了解這些愛情遊戲規則了吧
怎麼遇上喜歡的人表現的還是幼稚園小朋友的舉止和心態
她以前也碰過相同星座的男生
加上年紀也都有差距
她說還是要按捺住自己的感情吧
否則又要像她一樣得到一種小傷害的感覺
其他朋友給的意見也是不能太主動只能等待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也許等到心中的響雷不再出現
也許等到悸動的感覺消失
也許等到聽完這張西低
也許等到今晚過去
也許等到…….
也許等到孤單的淚獨自落下為止吧
聽著Joan Baez唱著We Shall Overcome
好喜歡她冷靜乾淨發音清晰又標準的聲音
讓我覺得有一種穏定的溫暖緩緩注入我心中
心情稍微冷靜了點
是該克制自己的情緒的
雖然那是反戰歌曲
倒也挺適合現在我的狀況的
晚安, 這個世界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