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19:55: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04/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離職後
面試了三個工作
一個是同樣開超低薪資的台灣老板
但他的唱片發行公司在中國算是大的
他一直強調
進他公司是看未來性不是看現在的薪水高低
(但我年紀大了,現在身上又沒多少錢,薪水高低對我很重要吶)

另一個是北京MTV台
但他們要我去新加坡
還有一個是和我上一家公司很像電台公司
但規模和薪水及頭銜都更好
只是還要再和總經理談
得寫個企劃預算案..

而上海的V也缺人
朋友又另有兩人介紹不同的工作給我
感覺這些工作隨便一個都比我原來的公司好
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定的工作
但總覺得這麼多機會
就覺得心情開心
果然來北京是對的
就算最後真的沒有合適的工作
在北京玩一玩再回台灣
我現在的心態都可以接受的

就放寬心接受命運的擺佈吧..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