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9:30: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主管很可笑
她永遠都不希望有別人來認識我或請我幫忙
並不是她怕我的工作量太大
(她已經盡可能給我很多女工的工作了)
她就是不想讓我和外界接觸
只要每天乖乖的排歌
和做一堆明明不是我這音樂編排該做的雜務
不懂她這種心態
是我有什麼地方讓她這麼害怕
怕到我和外界有接觸她就心驚膽跳嗎..

記得有一回自X時報的美女記者楊X文
她要去倫敦玩
我聽到了就請她順便幫我買個東西回來
她拿來公司時
我主管三番四阻的不想讓我和她講到話
(她真的想太多,說個謝謝人家那會記得我)
我就繼續乖乖的排歌

大記者要離開我們公司時
我剛好也走到門口要去上厠所
大記者背對我
我的主管在大記者對面
她一瞄到我就突然大叫一聲
將大記者拉進旁邊的會議室內
只聽到大記者叫著幹嘛
我主管沒啥好理由
就隨便說沒有本來想到什麼要講但又忘了...

我聽了真不知這個活小人在想什麼
一個防下屬防到這麼誇張的人
是因為她沒能力和自信吧..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