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8:16: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告解室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過的唱片行正放著linkin park的in the end
很適合Sabi現在的心情
One thing, I don’t know why
It doesn’t even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媽的
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狀況

走出Club 54
Sabi打給朋友T說待會要去她家坐坐
怎麼有空?週六這時候你該在45放歌的,T問
有人已在那裏放歌了
怎麼回事?T不解

Sabi也不解
明明自己的班早在半年多前
和前店長協調好是9點到12點的
剛剛問會計
她卻說新店長覺得Sabi週六都9點後才上班
週二也許還好
但週六8點就很多客人(胡扯,10點後才有人吧..)
所以週六的班就找了別人來放

Sabi回答,明明我的班都9點
你們要我早點來要和我說啊
怎麼會是我來了看到有人坐在那兒放歌
你們這樣耍人是想怎樣?

會計卻說她不知道Sabi的班是9點開始
你是會計怎會不知道
我週二和週六的班都是打9點的卡的
Sabi真的啼笑皆非...





當然Sabi猜到原因是什麼
Sabi上個月因為南部的老媽身體微恙常回南部
趕回台北時
有幾次因為塞車或太累睡過頭
週六的班通常都找不到人代只好請一個小時的假
其實Sabi也覺得這樣太累
也錯過許多週六的精彩表演
再加上自己的腳傷也一直沒好都沒空去看醫生
但….自己都還沒說不想上這個班
沒想到卻被人這樣耍
就像談戀愛的人想和對方分手卻先被分一樣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
Sabi前個禮拜對新店長喜愛的帥哥新店員發脾氣
因為那次就是S從南部趕回來太累睡過頭
打電話到店裏想說明狀況
那店員卻說無所謂啊反正都沒客人
店長也不在
到了店裏他卻反而大聲對S說
“你給我個理由
你為何遲到?”
Sabi不想再說明,生氣的反問他 ”店長?”
接著那店員和另外的小妹大聲討論當DJ多輕鬆
他們也可以當DJ啊….

Sabi爬上DJ台卻發現亂成一片
數十張西低亂堆,片子和盒子是分開的
西低讀取的那面還朝下放

Sabi覺得快氣炸了就去對那帥哥店員發了頓脾氣….

這裏的機器是又老舊又都跳針的厲害
短視的老板說沒錢換機器
許多西低都沒法讀取
而且三軌裏頭只有一軌是可以找CUE點的
另外一軌能讀取就要偷笑
而最穩定不跳針的一軌則沒法找CUE點
並且選歌只能倒數因為另一按扭壞了
常常放到一半音樂突然停掉或者跳到下一曲
或突然讀不出來
或找好的點不見
這些狀況常叫容易緊張的S放歌放到胃痛
這裏明明是以好音樂取勝
現在卻沒人尊重這些DJ和西低
在這兒放歌竟變成一種不舒服的狀況
Sabi留下來只是捨不得這兒許多她沒有錢買的專輯…….

隔週二Sabi因找房子遲到5分鐘
被店長瞪了一下問幾點了
(Sabi想,我的人生就這麼多事, 我也不想的)

接著週六就發生這件事

Sabi坐在吧台聽著會計講著莫名其妙的解釋
只搖搖頭問
“我不懂
要我早點來就和我說嘛
要找別人換我的班也可以
但是為何都不通知我?
店長為何要讓我這麼難堪
人到了現場才發現位置被取代
有必要讓我這麼難看嗎?”
Sabi氣哭了……

明明是看來是好人的人
怎麼會遇到了Sabi都變的莫名其妙
做事情都沒了原則和做人的基本道理
Sabi這個人間告解室的故事正繼續上演著………



報長的話:關於Sabi這個人間告解室,請往前找前面的文章...

台長: 怕貓的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