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9:0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咖啡店‧《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呢?感覺好像過了一輩子那麼長吧。我、維安、kimi三人隔著三公尺的距離,只見發呆的維安先回過神,用手肘推了kimi一把,雙雙朝著靈魂出竅的我走近。
 〝啪〞!kimi二話不說,爽快的掌了我一巴掌。〝啪〞!再一下,維安也跟進。感覺臉頰吃痛的我不禁從錯愕裡醒了過來,kimi低著頭,削瘦的肩膀微微發抖。

 『你這個大混蛋~~~~~~~~~』彷彿用盡力氣,kimi將所有對我的不滿和失望喊了出來。『你怎麼可以跑掉,怎麼可以丟下咖啡店,怎麼可以丟下大姐跟維安~』她不顧眾人的眼光哭倒在我懷裡,說出讓我發誓從此守護她一輩子的話:『怎麼可以丟下最愛你的我!?』
 kimi說完抑著頭一臉委屈盯著我要回答的表情,瞄維安一眼,她事不關己的兩手一攤,給我一個你就認命吧的冷笑,而我也終於心甘情願被懷裡哭得淅瀝嘩啦的淚人套牢說出她等待已久的話。『我回來了~』
 憐惜的將kimi緊緊摟著,輕輕在她耳邊補上一句:『回來陪妳!』
 『貧嘴!』她紅著臉擂了我胸前一下。

 老實說,要不是那一群該死的女生拚命的在旁邊鼓譟起鬨,我還真的想當場來個法式深吻!



 嗯?你問我後來啊?我想想...後來呢──



 kimi挽著我的手走回咖啡店,一坐下就被那群聒噪到不行的小女生問東問西,疲勞轟炸完又給維安狠狠削了一頓,唸了二個小時。才知道原來kimi在知道我下高雄之後,死求活求的硬是盧到大姐幫她出一半的資金在光廊另外開一家我的咖啡店。
 『這樣月才不會找不到我們!』kimi理直氣狀的說。
 維安拗她不過,只好打包行李跟著也下來了。聽說她三個月以來,沒一天不把我罵到發臭!

 大姐依舊在台北忙論文,已經到了最後階段,恨不得一天能變成三十六小時。不過每隔二、三星期,我們還是會去小港機場等她搭乘的班機。工讀生也是維安覺得只有二個人忙不過來,事後請的,我常常對kimi抱怨她們太吵。
 『高中生嘛~吵了點是很正常的。而且她們算很乖了,你就別太計較囉~』kimi總是耐心的笑著安撫我。




 『阿其說下次放假要從台中來看我們喔!大姐也要來!』夏天過完的時候,kimi興奮的跟我和維安宣佈消息。
 『真的?』我一邊揮著木鏟炒義大利麵,一邊問。
 『呿!』維安不以為然的接口:『看我們咧~那小子的目的是萱萱啦!』萱萱是那時候問我是不是翔月的女孩,工讀生裡就屬她最活潑,也最喜歡找我的碴。
 『怎麼說?』我夾了一根麵條餵kimi,試味道。
 『月不知道喔?萱萱是阿其的女朋友呀~』
 『不知道~』我搖搖頭,語帶雙關的笑著:『不過這麼一來就咖啡店就比以前還要熱鬧啦!』
 『騎馬打仗!』聽出我話裡意思,kimi和維安同時喊了出來。
 我笑著摟住kimi,丟了一管菸給維安。

 風風雨雨,終究成了過去,回憶在腦海裡發酵,渲染一片蔚藍。幸福的氣息,隨著咖啡香在高雄的夏天,蔓延開來...





end

台長: 月‧忘晴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