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1:25:5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 Ya,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幕上顯示,還有5分鐘就到了淩晨一點.
窗外,街燈漸漸萎縮.
沒有月亮,沒有雲朵
夜靜得可怕


有什麽好可怕的呢?我什麽都不怕了.
不知道他們在幹嗎,這個時間,應該是躲在被窩裏的時刻把.
各自心懷叵測,貪婪的沉浸在自己的夢裏.








我到底做了什麽.這算什麽






如果我有翅膀
我能遠離地面
可是我沒有.

如過沃有一百億萬
我能買到遠離嘈雜
可是我沒有.

如果給我一個如果
我能將太平洋的水
裝進我的肚裏
可惜我沒有如果.


也就說不能回到從前,不能重新考過,所以我認爲,不必為過去的事傷心難過,關鍵是面對今後的時間.

有意如果是成立的,如果你整天傷心難過,只傷身体,其他的沒有任何益處,
2007.2.1







這是我的堅強的後盾寫的.
每個人都會表達同一個意思,有的簡短,有的綿長.
只是,奇跡總是不會發生.
沒關係,習慣了,
我不能讓自己變得太貪心,
儘管沒有人理解,我也照樣要這樣生活下去
要快樂,要開心,還要幸福.
好累.

不過..
如果就這麽認輸的話,
敵人不時會高興嗎?
我才不要呢


我答應你,以後再也不隨便掉眼淚了
我會勇敢
想他們的時候,傷心的時候,
用微笑來面對..

好像有點傻,但是,
謝謝你們一直陪招我.

- -||..

咦~~~肉麻西西的。。









親愛的,要監督好我哦
我再也不喜歡你啦!






2007.2.12
(才打幾個字,1:23了哦.覺覺咯~)




台長: shoe.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