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9:56:5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中的寧靜-蓮花盛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烈日當空,對我來說,去哪裡都是一種折磨---因為,奧身體,曬太陽會皮膚過敏,會起疹子,一直皮癢,看醫生也沒用,要等它自己好。之前,朋友們都會開玩笑,妳那麼怕太陽,該不會是......那個吧,只適合晚上出沒的......(尤其是農曆7月...)。我的回答是,我也很懷疑自己可能是吸血鬼投胎,搞不好有一天,我看到太陽的時候,不是變成蝙蝠,而是會變成一縷輕煙......隨風散去......哈哈哈......。---以上,就是"夏剋"的由來,因為夏天是我的大剋星,所以,台長叫做"夏剋",瞭解了吧...。

      但是,身體裡、血液中、四處趴趴走的基因,一直吵鬧,要去外面拜訪大自然裡的好朋友們。所以,只好忍著皮癢的嚴重後果,去到太陽底下。

 

       坐上了我的"愛駒",順著路去了桃園觀音,走在省道上,看到路邊有著零零散散的蓮花田,蓮花盛開中。突然想起,對厚,現在是盛夏,是桃園觀音蓮花盛開的時候。

      而我,總是喜歡去探險,在陌生的地方,走入不熟悉的鄉間小路,去看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盤,有什麼特別的......驚喜。

      果然,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寧靜的、世外桃源。

      所有的蓮花中,最愛的,就是重瓣的蓮花,好大一朵,層層疊疊的花瓣,看起來,像牡丹。清淨中,卻又帶著一分貴氣;在蟲聲、蟬聲熱鬧的盛夏裡,存在著一份純粹的寧靜。讓人深深為它著迷。在我享受難得的靜逸時,突然發現另一位朋友---一隻白鷺鷥,大太陽底下,輕盈的、在朵朵蓮葉上散步,偶爾,啄食小蟲、小魚......。

 

......其他的相片,在我的相簿裡,如果想看,就去走走吧。最好不要只去我的相簿走走,要真的去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會覺得,好開心喔。^_^.....出門呼吸新鮮空氣,心中的憂鬱、生活上的陰霾,都會一掃而空,覺得人生真美好。

      凡事,存乎一心,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但是人遇低潮時,自己要怎麼應對、解決?直走會撞牆,那該怎麼學習"轉彎"呢?如果真的想不出來、做不到,那麼,出去走走,是個好方法。...至少,是我自己最喜歡、也最適合"夏剋"的方法。大家要加油喔,已經被逐出職場3年的"夏剋"也要加油。^_^...

"夏剋"的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hock_owl

 

 

 

台長: 夏剋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行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世博(16) Day2-1 亞洲聯合館一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世博(15) Day 1-13 自動售藥機-地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