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23:16: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賊卷之月牙杖~卷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沙滾滾,隨著山賊的侵掠鋪天蓋\地般狂席而至

不若同行的人慌亂,馬上俊美男子的冷冽氣息教惡鬼似的山賊看了也為之一愣
為首的漢子勉強自男子臉上移開視線,整整心神,大喝:『老子今兒個可是沾了你們的喜氣來的,就聽話點乖乖把東西留下,可別讓我的弟兄們空手而歸啊!否則真要發生什麼事,老子我也阻止不了.清楚沒?!』

一席話讓原已慌亂的人們心中更添寒意

大紅轎子內的新嫁娘忍不住怯怯低語:『哥……怎麼辦?』
馬上另一名俊秀男子邊拭冷汗邊安慰小妹:『沒事的,有煌在就別擔心了.』復又轉頭詢問那個教山賊看了也莫名折服的弟弟:『煌,你說現在該怎麼辦?』
雖然這個弟弟是庶出的,與家人也不甚親近,但他也從不對家人隱瞞自己是月牙杖的事實
本來他這個大哥是不想承認的,畢竟月牙杖可是個盜匪呢!說出去難免有辱門風,不過現下時勢所逼,他反而希望弟弟說出身份,好讓那些低賤的山賊知難而退
思及此,他的膽子便大了些,對著山賊叫囂:『你們給我聽著,最好是快給我滾,否則待會本少爺說出來的事,準會嚇的你們尿褲子!』

山賊們放聲大笑,壓根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

他一時怒極,以眼神示意弟弟快說,可方才神情冷峻的他卻一改前色,變得漫不經心吊兒郎當,活像是在旁看戲的人
『煌!你不說嗎?』他氣極敗壞的低吼,卻發現弟弟月煌仍是一派閒散,毫無開口之意.他在惱怒之餘正打算自己說的時候,月煌卻溢出俊魅笑容,用著醇厚低嗓輕喃:『看來你還是不夠了解我啊!大哥.我最討厭雞婆的人了!!!』

月霄臉上青白交錯,堂堂七尺男兒竟被說成是老母雞!?

『喂!你說是不說啊?可別只是打腫臉充胖子呀!』男孩聲一出,再次惹得山賊們哈哈大笑
月煌定睛一看,這才發現山賊間竟還有二個看似15.6歲的小男孩.開口的那個男孩俊俏逼人,另一個在旁的男孩則略顯陰沉,站在漂亮男孩的身旁遜色至極,就像是星辰妄想與明月爭輝一般.

『喂!你那是什麼眼神啊!』看了就有氣
沒理會漂亮男孩的話,月煌一個逕兒的注視著另一個男孩
那男孩不禁有些惱.他從未如此遭人漠視過
『鐵叔,我看把這人給剁了餵狗吧!』他出色的容貌底下有著嗜血的心
『好啊!就給他們一個警惕,省得有人不知天高地厚』為首漢子刻狠笑道
『鐵叔不要!』貌不驚人的男孩替月煌求情,一雙眼不贊同的瞪著漂亮男孩:『小瑞,別太過份了!』
可月煌倒不領情:『無所謂,要殺便殺』旋即又笑的極其自信,『如果你殺得了我的話!』
『既然你不怕死,我也不必客氣了』小瑞渾身盈滿殺戮之氣
『儘管放馬過來』月煌一臉愜意,分明不把他放進眼裡
『你!!!』小瑞怒火中燒,欲將他千刀萬剮
『小瑞,別生事了,我們只管劫財,可沒要你殺人』男孩平凡的小臉上淨是反對之意
『小暘,別管他,讓他試試身手也好』其中一名漢子要男孩別插手
得到許\可,小瑞心下一喜,提起大刀便準備送月煌下地獄

月煌掛在臉上的俊美笑容越咧越大,這個毛頭小子根本不需用到月牙杖也能贏.他正想大幹一場舒解近日為嫁妹而奔波的辛勞,現在有蠢蛋上門送死,他焉有放過之理!
二人遙望對峙,肅殺氣息一觸即發

小暘卻在這時一個箭步上前,擋在小瑞面前,冷著臉下最後通碟:『我警告你,要是你再一意孤行,休想我這輩子還會再同你說上一句話!』
小瑞看著小暘堅定的神情,心知小暘是認真,偏偏他自己又………
唉~~~長嘆一口氣,他頹然放下大刀

小暘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卻在俄頃間被捲至硬如鋼鐵的男人懷中,抬頭一看便對上月煌陰鷙俊目

\"怎麼回事?!他是什麼時候過來的?!”

『告訴你,我最恨雞婆多事的人!尤其是女人!』這個女人竟敢壞了他的好事,簡直可恨至極!

”他怎麼看出來的?!”

她極力掙脫,卻愕然發現,這男人居然可以在瞬間把她從山賊間擄來,又迅速回到自己的坐騎上?!

“這人不簡單”她在心底暗忖的同時,也慶幸沒讓小瑞和這種難纏的人對上

『煌,你這是在幹嘛?』他沒事抓個毛頭小賊來做什麼?
月煌揚起邪美笑靨而不答話,抽出懷中月牙杖輕易的打倒衝上前來欲討人的小瑞『小瑞!』小暘焦急大喊卻苦於無法逃開
『月牙杖!』山賊間有人認出,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犯下致命大錯
可月煌一把怒氣已然挑起,那會隨便放過他們

心隨意動,他一躍而起,疾如風、猛如虎,可他充滿殺氣的動作卻又流如雲、美如詩
狂風突驟,捲其衣袂、撩其髮絲、惑人心魄、懾人神魂

眾人微一閃神,月煌已欺至身前,他們甚至還未有反應,就全都失去了意識
月霄看了不禁咋舌,他不曉得月煌體內竟藏著如此驚人的力量

『煌,你要去那裡?』他見月煌痛宰山賊完後,沒打算停歇,扛起那小賊轉身就走,便忍不住問他
可月煌沒理會,逕自策馬離去
『煌~~~』要是再遇山賊來襲怎麼辦?『煌,別走啊!』他追上前去,但月煌的身影已然消失在大漠中,不復存在,徒留他一人在原地懊惱………

*****
這是美豔又有腦袋的台長大人我寫的呦~
在別的網站跟人家玩小說接龍的遊戲
接下去....看誰想寫就換他啦!!!
不過要寫一個章節喔!
我懶)))))))

台長: 瑪麗珍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