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0:11:1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很大,很大的商機,今晚的風很大也很冷

面對人群,終於比較好點,繞著繞著

我走進一間一間的店面,想著賣這些東西如何賺錢?

看著標價,也沒有差多少,就幾十塊

排隊的食物好像就是比較好吃,只是我還是作罷了

好像就開始一個人,摩托車很輕,車廂變大了

雙手何時開始插腰的我也不記得了,手痠了

不流手汗了,因為我握的是自己的拳頭

每個背影都好熟悉,我卻不敢去看

因為熟悉的背影,旁邊都有人陪著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有了一種習慣,捏自己的手掌

捏著捏著,我的眼匡又模糊了

誰叫我是流浪漢,時間到了!我又該去哪流浪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深坑老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