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4 14:11:56|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小記憶

記得我國二被新來接任田徑隊的教練給放生之後,我短暫的


被抓去柔道隊,可是說真的我非常討厭練柔道,因為我不喜歡


跟人拉拉扯扯,是因為潔癖嗎?我也不知?而且第一次比賽時


就遇到黑帶,雖然我撐了一分鐘吧?被兩個半勝結束,第二次


比賽被不會摔的新手摔到全身痛得要命,我就在想我到底為


什麼為什麼練柔道?後來有天,平常沒甚麼交集的手球隊教練


(他教的手球隊從來沒有得過什麼冠軍,可是每天都是他們手


球隊的練習聲)找我去聊天,他嚼著檳榔,沒錯!國中教職員嚼


著檳榔問我:你喜歡田徑嗎?跟柔道比起來?我說田徑 然後我


有點忘記接下來她說什麼,只記得他說:那你為什麼要放棄你


喜歡的運動?我也忘了我怎麼回答,後來國三時,我的恩師林


素琴教練才把我撿過去,才讓我有公立高中念,那位手球隊教


練雖然在畢業後沒幾年因為涉嫌和未成年女學生而消失了,


我卻還是很感謝他當時對我說的話,我說這些不是想表達什


麼,而是怕老了之後忘記

台長: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錄 |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的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