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5:11: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莫名其奇的下起了雨

原本的計劃殺去台中找小龐跟瑋的

就這樣被討厭的下雨天破壞了

開起我的無名

看到一個久久沒聯絡的朋友"小的"

呵呵我最好的紅顏知已黃大順的二老婆

可惜已經分手了不然小的她也是個high咖

有一篇網誌標題是打"狠準偷偷抓下來的"

進去一看三個吸引我的大字

水瓶座

猶豫著是否要看

還是很想看的我就這樣看完了整篇對水瓶座的分析

嗯~~~我的心又好像再次的受了點傷

也許就像文章裡說的

水瓶座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有人說水瓶座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其實並非這樣,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覺。只是那麼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

我想,我已經不再是吸引他注意的女人了。

 

台長: ◎光&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