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2:26: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不成熟記事,當然敘述了自己的不成熟,剖析自己是不好過,但是我喜歡;揭開傷疤是很痛,至少我勇於面對.....呵呵,講的很勇敢吼,其實脆弱的很,也許懂自己痛的人,才會療傷吧....





”想太多”似乎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句話,它讓我避掉了不想面對的事情、不想回答的問題、甚至成為一種自我欺騙的心態...

媽:「妳跟那個男的在一起對妳比較好喔!」

我:「想太多!」答完便逃進自己的房間!

這是對外的說法,但是逃進房間的我開始想這個問題─
想的方向很廣,將來、相處、生活、諸如此類的,通常結論會很想罵自己,也就是想太多,自欺欺人,我是凡人這事很正常吧。

台長: 離開你,離開我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成熟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