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14:12:1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空,最近常做的事,曾以為將自己放在這樣的幻想,這就是盡頭,就是放逐,逃避艱難的部份、難堪的情結、不好的想像,就當我膽小吧,我一直是無膽匪類,一直都這樣認為,這樣沒什麼不好,看到你喜歡的人對其他的關心、對其他人回答是否有另外一半時候。

  我班上有一個女生,從新生訓練時候,就頻頻找那個男生示意,直到他送給那個男生告白的信,我才知道這件事情,原來班上已經大半的人知道那女生的心意了,我卻不知道,粗神經之如我,其言也實。那女生帶著一副眼鏡、嘴唇厚厚的,口紅常常擦不均勻,每次下課,在路上就換起便服了,人也不怎麼樣,我在想:他的告白勇氣?何來?這是我無法去想像跟去實行的,已經從那種還存有希望,安靜、忍耐、至今,我已無法去細分這樣情感存在的意義,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去做,我只能這樣默默的對自己說,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吧,找點事情做,分散吧,至於他喜歡不喜歡你,隨便了,至少要我再找一個喜歡的人,我知道,這很困難,但算了吧,放棄了...

台長: 離開你,離開我們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成熟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