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6:49:47| 人氣7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數人生】超越命定 -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畫‧名-無非(贈圖:by JT^^~ )新聞台:JT^^ 星球畫報
     圖/文- by shlyh

文/無非 2007-01-03 16:37:05


生在當下,
不會永遠是「初生之犢」的知見
不能預期是「百年一遇」的突破

歷史會不會成為包袱, 應取決於參考者的思維.


風風說:
「十年圖、圖、K線,是假設標的物的過去價格為持股成本(或是均值)
所在,有了成本套上獲利與損失觀念形成葛蘭碧法則來判斷現在股價的
價值性。

說穿了這就是假設歷史包袱的捨得
但,當遇上大行情時,這些反而會形成最大的窒礙
人的一生,以宗教說的物種兌變而言,何時是大行情
我以為生命的大行情來臨時,會超出命盤 」


.....................................................................................................................................
【無非本文】

十年圖, 顯示如醫療儀器的『心電圖』、『正子造影』... 直接顯示股市心
跳脈動的軌跡, 與股市心性的展延. 所以, 我使用的工具, 只有, 即時圖和
十年圖, 其他的工具都不參考.

即時圖- 用來選擇進場價位,和出場價位
十年圖- 用來看看歷史上的曾經. 明瞭股性的生態

我曾買在歷史的最低價, 此價一出十年才回檔

最重要的相遇, 遇到76年13號星期五的紐約股市大崩盤,(超越十年, 超越我
曾接觸過的歷史), 而我因歷史參考值而逃過了這一劫.

然而, 當超越這麼大的股市歷史時, 是百年難得遇見的宿命, 『人的生命有限,
震盪都在百年之內』. 或便此生一遇. 在劫後餘生中, 能否覺悟這一遇之後.
這是我思考的向度.


無非- 『觀念 + 反應』
........................................................................................................................................

遇不遇, 不是我很在意的問題, 不假設會遇, 不假設不遇, 而是, 遇著, 我會
做什麼樣的選擇? 向左是「死」但有冒險與可能突破的體悟, 向右是「生」
但有留得青山的價值.

生在當下,
不會永遠是「初生之犢」的知見
不能預期是「百年一遇」的突破

歷史會不會成為包袱, 應取決於參考者的思維.

靈巧只是反應, 最重要的是要有觀念
沒有觀念, 靈巧只能是花拳繡腿

觀念的建立, 或許才是最難的部份

走入「磁場」,
才是我進入斗數人生體悟中的開始,
才能延燒出我對生命行為能力的淬煉.

『留得青山, 善磁場最終必定相遇』- 這是我現在的觀念


無非-『人的生命有限, 震盪都在百年之內』


--待續--




台長: 無非
人氣(7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斗數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念父】一代斗數大師 - 華軒居士
此分類上一篇:【斗數人生】2006秋 - 挑戰磁場

萬事如意
2007-01-04 18:46:1 --風行紋

『最重要的相遇, 遇到75年13號星期五的紐約股市大崩盤,(超越十年, 超越我曾接觸過的歷史), 而我因歷史參考值而逃過了這一劫.』

通常行情走長時,我會摒棄延伸型式子(如KD)而已最單純的價量及均線來研判,近以十二年線乖離測76年的十月的暴跌,覺無穩定規律可依。謬思的方式希望有空可以向謬思學習。

年又近了,例,至道家請師排出2007運程。

這下被嚴重警示了

文昌忌 引動流年亥位的天刑
不錯,就是官司...........

該死的文昌忌加上該死的天刑?

曉得了命運該如何呢?

師 亦照例授了破解法:

祭祀文昌、太陽、巨門..., 再咒六十四卦
投球滾運,抄經、天赦......。

問了師 真有神鬼?
師回 當有即有當無即無

電影詭絲一劇,江口洋介只求當鬼
鬼是這麼有力與莫測

人呢? 知命...除了上述化解法外
不動,鬼神亦息,也就是謬思的閉關
我自略涉五術,一閉已十年,生命老去齒牙搖於不動......只求一個平安溫飽,好一個平安溫飽

就這樣嗎?
2007-01-19 05:32:16
堅持住...
2007-01-05 18:35:09 --無非


『閉關』兩個字說的輕鬆, 其實心裡忐忑...

在無非的用典中, 「閉關」是在對外明示『我有重大事件需要專心處理, 生人勿近, 外緣莫擾』(註一), 是一種積極的行動力, 非宗教, 非哲理, 讓我可以專注在自己所見運勢. 相反於止靜的集中關照在所見運勢問題的環圍.

不動於外緣的攀親, 靜中有動, 息了活力中的呼吸, 於靜中的覺察, 正如太極推手的順勢, 因敏銳度增加, 反應力集中, 直覺判斷會變得比較精準, 如殘障者, 息了某些人類的感官能力, 而其他的感官能力便自然增強.

「閉」中, 未嘗息掉的是無非的信念, 在不「關」中, 「堅持住」暫時止息的一個可燃燒自己生命之光的信念. 於出關時, 有著「留得青山」的價值. 因為堅持住了, 所以, 在等待眾善磁場因緣合和的相遇前, 會努力的修習增強自己, 在因緣際會之際, 有能力承接的住. 明年即是契機的開端.

我的修持仍在『人』本之中, 不如我兄長的神通已有小成, 不如我十歲的姪子天賦異稟. 不同於風風有眾師的加持.

在「人本」之中, 我只堅持住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註二)


曾經擁有過「信念」嗎?
曾經「堅持住」了嗎? (註三)

..........................................................................................................
【註一】
當磁場止靜, 無引動媒介之因, 好壞磁場不能接軌, 神鬼亦息, 則當鬼(鄴力)亦無所依附住進。

..........................................................................................................
【註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出自《易經》,其在周朝已流 行,主要作占卜之用。《易經》之第一卦 乾 乾為天 龍示變化之象 萬物資始之意。【 象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大哉乾元,蔭覆無偏,玄運造化,萬物資始,雲行雨施,變化不言,東西任意,南北安然。

《君子以自強不息》。 君子用以自強不息,就是君子用了它(天行健) 以後就會自強不息。天道的運行 是最健康的,君子通過順應這種規律,使自己變得強壯,生生不息,而不是讓君子埋頭苦幹不鬆勁兒的意思。

老子說: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
【註三】
在教授「瑜珈基礎導引」課程中, 帶到一個姿勢的校正練習, 在動作的原理講解並正確的修正之後....
我最常說的一個口令

「好, 現在要堅持住歐」

「繼續堅持住..」

「請堅持住..」
2007-01-19 05:34:56
君子以自強不息
2007-01-07 02:24:57 --風行紋

以前讀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覺得儒者好辛苦,很ㄍ一ㄣ....

後來,從天行健的天體運行,瞭解到自在

以前,森林大火時由於損失林木死傷動物空氣污染火漫家園,所以消防隊無不以滅火為矢志。後來,科學卻發現森林大火卻是一種自然的調節現象,大火後的林木會形成更壯闊的森林海。

天行健=自然
人為的介入,以人本為主導入自然,或許只有人自在,然而我為人,我自在與林自在,我本性會選擇我自在。
我=自然

由於自然為我服務,所以我保護自然以求自保,以此人本形成與環境的共生雙贏。

然,若以自然的角度來看
這是否人太狂大,而,人是否狂大
以人是否為第一因形成一個很主要的關鍵。

從人到個人,在人的磁場中,在人文形成的律法、習慣、輿論中,我們被深深牽制。

天行健,不是天行健,是人行健
人在人中如何自處為君子以自強不息

而我好累

訝異謬思教授瑜珈,我也學了一段時間的人體經絡,這是因為學了道家養生後不得門,轉從基本從頭而接觸經絡。人體八脈,瑜珈以軀體動作伸張其塞,就是我們武俠中的打通經絡活血導氣.....

聞謬思之堅持住.......不禁會心莞爾

一個穴位下手也要約二十秒的停留,那是澈痛
我們曾開玩笑說咬毛巾稱住...

瑜珈與經絡穴位都在人體上運行,人法自然天行,
天行健,天,天何其廣大萎我其緲

看一張命盤,常看到生氣到哭笑不得

磁場,很辛苦不是ㄇ
天是什麼?來行健
2007-01-19 05:36:06
版主回應
那~ 下輩子轉到其他磁場去吧 ^^

這輩子當「人」, 能以磁場帶進一層體悟, 我認為已經很值得了「當人」這回事ㄦ. 要不然下輩子當別的試試看....

「哈」,一笑

何以來當「人」? 一問

因為當「人」而困於「苦」?
還是, 當受其「苦」而來當「人」?

天=自然, 「天」「自然」都是人命名的名詞.
佛不語. 不名相. 不住, 不受困.

剛巧, 我教授的就是「經絡瑜珈」...^^

哪天, 我們不用打字通電話, 我們就能感應到彼此在時空間中相似的長進, 那就可以進入「不語」的階段了... ^^


2007-01-07 03:59:45
2007-01-19 05: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