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1:24:09|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體自然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其實想要寫很久了,卻ㄧ直沒能提筆。因為很多的感受或許早就在發生,卻因為很多體驗陸續持續發生中,後來就不知道何時提筆是合適。現在,在練完功法後,泡澡前;只是因為捨不得客廳中的好空氣,就讓自己在客廳開始打起了這篇應該是落落長的文章,哈!!!

 

那天當辛總在台上,說著火鶴針對空氣市場推出的新產品,不同於原來大家對於雅歌丹原來利用火分子撞擊原理的薰香產品,打破消費者曾經有的對於安全、異丙酮的的顧慮,新產品"空氣微能量",利用水分子撞擊,可以釋放出十萬ppm的負離子(一般森林中是五萬ppm,且五萬ppm就可以把精油的本有的殺菌功能發揮到極致),在家裡好像在森林一樣。。。他說,真的,以前雅歌丹的老夥伴看到這個研發十年才研發的新商品配方,會感動到流眼淚。我看著他,很感動。這是對這家公司有感情的人,才能說出來的話。

 

後來我們幾個人,有機會跟董事長聊天。董事長看著我們這些老夥伴,淡淡得說,研發一個酒精,要過千層山。當初很多人用薰香的異丙酮功擊我,你們知道嗎?單單人體可使用的酒精就有好幾種,每一種就有一百種濃度,有一百種效果。更不用說用不同植物或物質提煉出來的。精油,就更不用說了。那是萬重山。能各種都摸透、了解,且自己都仔細體驗用,才會推出的,做精油像我這樣的,應該也不多。但即使過去的名醫也傳不過三代,因為同樣的配方,植物也會因為天氣與環境的變化而變動,火鶴才剛開始,你們又有我在,隨時可以調整配方,享有研發、獨門配方以及生產能力,妳們只要做好妳們的行銷就好了。

 

董事長要我們,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恰巧語頻下午開始就蕁麻疹發作。幾處紅腫、抓不停。總監請董事長幫語頻看看,董事長看看後,用身體微能量在她大椎處薰了三十秒,然後要她一手做投籃動作,不到五分鐘,蕁麻疹居然就退了。因為對於皮膚的蕁麻疹過敏,連平常常使用的治過敏精油,都很難處理了,就知道現場的人有多驚訝。可惜的是,今天才知道,身體微能量這項產品近期並不打算推出。

 

我趁機問董事長,有個朋友得了癌症、後雖化療成功,卻被醫師告誡不能泡澡。董事長說,我們的精油走的是自然人體學,重點不在幫她治療五臟六腑,而是幫他的五臟六腑製造好的環境,打通淋巴與經絡的堵塞,讓他的五臟六腑在好的空氣跟水的環境中,毒素可以排掉,營養可以充分吸收。你的朋友的五臟六腑已經處於不平衡的狀態了,其實他的醫師講的也有理,她是不能高溫泡澡的,這樣會打破他目前的不平衡中的平衡。但我們家的泡澡精油,其實非常好用,在常溫37-38度就非常有效果,你給她泡個三十分鐘,整個在舒服中又有效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其他人又要問關於病人的,董事長說,我不要你們做病人的市場啦,我研發這麼好的商品,就是要讓你們大家分享高質量的產品,做健康人的市場,讓大家賺豪宅的。病人的身體本身已經不平衡了,你們又沒有我這麼專門,等一下搞亂對方的不平衡中的平衡,還被人怪成最後一根稻草,多不值得。ㄏㄏ,聽得我眼睛大了起來!!!(對雞婆的我來說,非常有體驗啊)

 

回來後,我開始認真泡澡。連出差,還是在浴缸泡腳。溫溫的水,泡至少三十分鐘(因為是溫溫的水吧,真的滿舒服的)。我連續五天了吧,這次居然可以持續,我都嚇了一跳。但,我忍不住持續。因為,泡完身體非常的輕鬆,會讓你很清楚得感受,隔天下午開始,什麼叫做緊繃。

 

還有排便異常順暢。我本身就有腸躁症,以往一天排便數次,但近一年,排便次數減少為一天一次,其實有點不習慣,還因此開始吃酵素。吃了一段時間,好像排便次數有增加,但泡澡兩天後,哇咧誇張,每次排便像溜滑梯,速速就可以解決。這是我自己有嚇到。

 

還有排汗。溫溫的水,至少三十分鐘。我都泡完澡還要再洗澡,因為流汗。但是呢,即使洗完澡,後來大約會有十五分鐘會繼續排汗,那個排汗的量,大概如果你躺在紙上,跟做完瑜伽差不多,會清楚得留下一個人形。

 

總之,就是這樣的啦。其實這些感受,早在一兩個星期前就開始了,當我聽說董事長親自去調理一個夥伴的父親肝癌有成時,對我有意義的,並不是董事長讓夥伴的父親身體好轉,而是莫名的,突然在我腦海看到的、顯現的整個畫面,突然領悟了什麼是我一直在想的精油生活。

 

因為這樣,今天回家分想臉部微能量給室友,第一次感受到室友對於我分享產品的興奮(我以前也常常分享),她驚訝得說,這也是你們的產品喔!!怎麼這麼神奇!!!  ' 當然產品本身是個神奇,但我想我改變了,也導致她也改變了。  

 

最後,最感動跟最感謝的,是我的父母親。ㄧ直很心疼我兼差,總是用各種的原因叫我不要做。例如,你看你手臂就是做得變那麼粗(不知我手臂胖起來本來就粗),或者人家住宅區是禁止做工作室的啦,你都破壞規矩。(可我們管理室的人很支持,因為我曾調理好他的腰痛)  但是呢,我昨天送泡澡精油給爸爸久年長期生意上朋友的母親(我們叫它奶奶),媽媽說送得好。父母親哪裡痛,會問我要怎麼辦?倒是我自己最近有點懶得幫她們處理了,真是慚愧。

 

因為她們雖然心疼,雖然嘴裡反對,卻其實一直默默得關心與支持。我妹也是,偶爾都會介紹客戶給我。

 

總之, 娜娜,加油!!!

台長: Nana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巫生活-精油 |
此分類下一篇:頭痛
此分類上一篇:神 奇 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