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2:18:04| 人氣6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欣快意精油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睿騰公爵的車子前,我突然卸下所有不熟的所有客套話
很由衷的說了:公爵,真高興認識你 (還是很客套嗎,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心情有種安心的自在.這是大概打從開始做了雅歌丹以後,對於決定做雅歌丹這個傳直銷事業以來,我最坦然的一天.

昨天臨時決定要去台中聽OPP,(感謝高鐵,讓我可以不用請假,還可以準時到達會場)ㄧ方面想聽dede講課(dede當講師囉,雖然後來不是她講的),ㄧ方面聽說睿騰公爵想要輔導我的下線,我想來學學.

因為帶了”心”吧,我突然發現,睿騰公爵講的每ㄧ句話都好棒,都在提點我生活上忽略的小節.這是ㄧ個收穫滿滿的夜晚,我第一次感受到,我在雅歌丹ㄧ直想要學的東西,此刻她來到了我的面前.

我跟睿騰公爵其實已經見過好幾面也聊過好幾次,dedeㄧ直很推薦他,說在他身上學到很多.可是,老實說,我並不喜歡他.我覺得他只是一個穿著體面西裝不學無術,卻很會推銷的業務員.

真的,他跟我遇過的幾個公爵很不同,沒有所謂該來往的禮貌照互,沒有溫情攻勢,沒有專業或者專家的帽子或樣貌.只有膽大妄為的痞子樣.

可是這次我卻體驗到,他卻是最實際,運用著他自己的心,與身體對產品做著最佳的體驗與示範,運用他的各種生活經驗,帶領下線在每個細節去努力,做一個令人引以為傲的直銷人.

無比的感動.

這將近兩年在雅歌丹,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與事件,讓我對人有很大的學習.

星期六同仁堂第十四代傳人樂先生將要來台與雅歌丹揭開新的一系列原本中草藥系列改善藥方後的純精油以及薰香精油.聽說,當初因為肯定雅歌丹的中草藥系列的創意而主動來找董事長,沒想到後來談得契合,開始了新的合作契機.人生,真是無處不是充滿轉機.

台長: Nana
人氣(6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巫生活-精油 |
此分類下一篇:百里香
此分類上一篇:精油阿精油

NANA
好喜歡自己寫的這篇文章...
ㄧ直不斷回來看,捨不得離開...哈哈哈
2007-12-13 13:55:49
anita
一起加油ㄅ~~
2007-12-15 20:3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