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1:50:52|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行動力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要去福岡了XD
少爺的solo con
我和朋友加起來4個人為了分散風險
於是一人抽一場
東京3場加上抽好玩又不抱希望的福岡1/25生日場
結果東京竟然全滅=.=
(原來嵐在關東的fan比較多嗎?)
我是自願抽福岡場的『居然就中了』
一整個是措賽囧

本命緣來了嗎?
和田毅你輸給櫻井翔了XD
哈哈哈!!!!!!!
因為今年我還一直在哀哀叫沒有嵐的運…*爆*

然後就開始很白爛地去研究本命緣出現的方法

方法一:去愛別人,本命受刺激會反攻就有本命緣*噗*

方法二:不然就是受刺激(XXX結婚)之後本命緣就出現*爆*

我想我又開始瘋瘋癲癲了~

結果zepp福岡這個場地居然在福岡巨蛋對面的HAWKS TOWN裡面
難怪當初一看唐人町下車走15分就覺得好熟悉…
這不是巨蛋的access嗎?
後來才發現就在HAWKS TOWN裡,
太妙了
10月去逛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哈哈哈

福岡是我的地元啊!明年新春第一波行動力要獻給少爺了~>0<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