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2:00:0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2003.08.16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2003.08.16小事記

因為每天都熬夜看球賽,每天都是到快中午才出門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原宿─新大久保─中野
當我們到SHOP時,真是大驚!
滿滿的人人人都在天橋旁的小地排隊
原來今天是NEWS新照入荷…><
我們就直接跑到竹下通去逛逛
到賣偷拍照店,我看到不少這次演唱會的偷拍
我大概買了4、5張吧!都是少爺的~
還有幫我弟買倉木麻衣的照片
加起來才買了10張!非常省~

之後在一家店又買了很多張指甲貼紙
日本的指甲貼紙品很好!貼上去就像畫的一樣
不像台灣的看到很粗糙又假假的
我家小桃也特地叮嚀我一定要買給她!^^

來到原宿的另一個重頭戲當然是吃可麗餅囉!
我記得只有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過
之後就沒有了,我吃的是草莓奶油可麗餅
餅皮很香,草莓甜中帶酸,奶油很多但一點都不會膩
如果有到原宿的話,記得到竹下通買來吃吃哦!

還有我們在原宿的藥妝店淪陷了…*汗*
這家店打8折啊!>O<
我在這幫s妹和s媽買了要買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我自己也買了不少東西
比方FASIO的睫毛膏、資生堂的睫毛夾
想要刷出又長又濃的睫毛,以上二者是你的好朋友
當然還有痘痘藥,我是痘痘藥魔人
可惜我竟然忘了在日本買防晒乳
明明安耐曬就在大特價的…嗚~

大概晃了一段時間之後再回到SHOP
哎呀~我的媽呀…人還是一樣多
只要認命地去排隊…*泣*
好不容易排了快半小時之候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我到SHOP真是越來越節制了,只買了照片而已
我總共買了21張SHOP照,才花了日幣3,150,很省吧!
不過我懶得幫涼子挑aiba的照片,就直接買一套…哈哈

出了SHOP後,決定去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在我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去過而已
我覺得明治神宮在原宿真的很奇妙
在原宿一出車站是最新最現代最年輕的人事物
不過在原宿車站後面卻是古木參天的明治神宮
一轉到明治神宮,不由自主地腳步就會放慢
天氣雖然炎熱,不過走在前往明治神宮的碎石子路上卻是清風徐來
整個人都很舒服,原本毛毛躁躁的心情也暫時舒緩下來

到明治神宮之後,我和J小姐看大家的繪馬看得津津有味
繪馬大部份是外國人在寫耶!
而且不少韓文和中文,也看到了一些關於J家飯祈願的繪馬…^^|||
哦!還有買御守!日本的御守真的很漂亮,看了全部都想買

接下來就是第二站─新大久保的東京Globe座
之前朋友都說film festa不怎麼好看
我們也就放棄買當日券,只單純去買周邊
從新大久保站出來之後,走沒一下子就到目的了!
我們就先在門口拍照之後就去買周邊
由於嵐的照片太少(團體一張,個人的各一張)
所以我乾脆全買,也順便幫涼子買了有aiba的照片。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中野了
坐車到中野時,我們不曉得該從哪個口出來
只好打電話給t友人
沒想到t友人沒去過中野
只好再打回台灣找貓小姐求救
貓小姐第一次還說錯…噗~
還好後來又打電話來更正
中野賣海報和舊書的地方在一個商店街二樓
從車站北口出來的正商店街
大概要走一段路才到
我已經戒買海報了,所以在中野是全身而退!^^

回到板橋站時,t友人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
有一道菜叫「ユッケ」,是生牛肉
本來覺得生牛肉有點不敢吃的
沒想到經過調味後,竟然超級美味>O<
還有石鍋拌飯也好好吃哦!
嗚~我討厭韓國人,但是我熱愛韓國料理!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