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4 11:28:06|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火車站

  來到火車站,我要打聽火車的時間表,可是我跟那個女生卻無法溝通。當時我是這樣想的,清邁和曼谷的火車,哪一趟火車先到,就去哪一邊。之后,不知從哪里走來了一個西方人,他問我:“你需要什么幫忙嗎?”我問他哪里可以查到去清邁和曼谷的時間表。他說:“其實,我在等去清邁的火車。至于去曼谷的火車要今晚才有。”既然是這樣,我就決定了去清邁。我買了跟他同一列火車的車票到清邁,一起坐在車站等候前往清邁的火車。
  后記: 我們一起坐火車到清邁,之后也住在同一家客棧。在清邁的時候,我們也常一起出去玩。哦,說回之前那幾個叔叔給我的錢,原來有五十美元。由于泰國消費很低,所以五十美元足夠我在清邁一個星期的花費。
  最有歸宿感的背包
  旅行者地盤每到一個地方旅行,通常背包旅行者都會聚集在一個地方,而這個集中地就被稱為背包旅行者的地盤。這種有的舉世聞名,所以背包旅行者地盤范圍很大,常年都是熱熱鬧鬧,旅行者到處可見;有的地方知名度不高,氣氛蕭然寂靜,沒有半點生氣。不同的地方,有著不一樣的氣氛。一個長時間上路的旅行者總會找到一個自己最熟悉的地方,一個有歸宿感的地方。
  在亞洲旅行,泰國的曼谷是我旅途中較常去的地方,不管是路過還是逗留,我都會住在Kao Shan 路。去的次數多了,Kao Shan 路不但成了我最有歸宿感的旅行者地盤,而且那里也有一家我最熟悉的客棧。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美容  法蘭墊片  膜片  

台長: shiyo88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