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51: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能表現得太弱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土去,而解開死結的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戰爭!”
  戰宇輕扶著章慧心的腰肢,挪了挪身體,讓她坐得更舒適一點,然后接著說道:“在這種情勢之下,我的出現,勢必引起這兩大強權的注意。慧心,正如你所言,卡洛斯在帝國有著特殊的身份,同時,他非常明白我有著多大的個人能量,如果說他沒有想到利用我和程鵬飛的恩仇,去削弱聯邦的實力,或者是分劃聯邦的政權,那么,他就不夠資格受到你們的皇帝陛下的器重!”
  章慧心明媚的美眸中,閃爍著智慧的神彩,她的笑容看上去有點狡黠,纖指在戰宇的后脖肌膚上輕輕地爬搔著,說道:“森哥,你的這番話,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是你原形畢露呢?是不是早在你接受卡洛斯的幫助之時,你就早已想清楚了將來種種可能發生的變數?”
  戰宇捧著章慧心嬌滑的臉頰,笑道:“小妖精,我們都到這個地步了,能讓妳托付終身的男人,可不能表現得太弱智了,是不是?”
  章慧心將頭靠在戰宇的懷里,昵聲說道:“我當然知道我真愛的男人不會是一個碌碌無為的平庸之人。森哥,有一句話,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
  “哦,什么話,說來聽聽。”
  “男人,只有在政治上,才能找到他最大的人生價值!”
  戰宇喃喃的重復了一次章慧心的話,目光慢慢地變得迷
本土去,而解開死結的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戰爭!”  戰宇輕扶著章慧心的腰肢,挪了挪身體,讓她坐得更舒適一點,然后接著說道:“在這種情勢之下,我的出現,勢必引起這兩大強權的注意。慧心,正如你所言,卡洛斯在帝國有著特殊的身份,同時,他非常明白我有著多大的個人能量,如果說他沒有想到利用我和程鵬飛的恩仇,去削弱聯邦的實力,或者是分劃聯邦的政權,那么,他就不夠資格受到你們的皇帝陛下的器重!”  章慧心明媚的美眸中,閃爍著智慧的神彩,她的笑容看上去有點狡黠,纖指在戰宇的后脖肌膚上輕輕地爬搔著,說道:“森哥,你的這番話,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是你原形畢露呢?是不是早在你接受卡洛斯的幫助之時,你就早已想清楚了將來種種可能發生的變數?”  戰宇捧著章慧心嬌滑的臉頰,笑道:“小妖精,我們都到這個地步了,能讓妳托付終身的男人,可不能表現得太弱智了,是不是?”  章慧心將頭靠在戰宇的懷里,昵聲說道:“我當然知道我真愛的男人不會是一個碌碌無為的平庸之人。森哥,有一句話,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  “哦,什么話,說來聽聽。”  “男人,只有在政治上,才能找到他最大的人生價值!”  戰宇喃喃的重復了一次章慧心的話,目光慢慢地變得迷向您推薦:鑽戒  遊覽車出租  家庭劇院  

台長: 張超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牙全身因素 |
此分類下一篇:總裁保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