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4 11:43:2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有事兒要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賭廳內,大多數賭徒都在自顧自玩,就算有幾個人看著這裡,也沒太在意。
  「成,那就借一步說話吧!」蘇誠沉吟片刻,一咬牙答應了,主要現在不答應也不行吶。
  誰叫你喜歡裝逼的,背時!
  隨著陳經理越過賭廳,拐了一個彎,進入了一間小房間中。
  蘇誠心裡一涼,警惕問道:「陳經理,有什麼話你快點說吧,我還有事兒要忙,我朋友還在娛樂城外面等我呢。」
  蘇誠這點小心思,陳經理自然清楚,微微一笑,「小先生你貴姓?」
  「蘇!」
  「蘇先生放心,我說過我沒有惡意,我陳立在道上也是說一不二的人,不會騙你。」
  「那你想干什麼?」蘇誠狐疑。
  「你從一進門的時候,我就注意你了!」陳立不急不緩道:「穿著四五萬的限量版范思哲,氣度也不凡,一看你就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哥,一萬到八萬,又到二十二萬,再到最後一局,看似輸的次數多,但實際上,你每一局輸的錢,都非常少。」
  「我就是運氣而已!」蘇誠訕笑著道。
  感情這陳立還以為他有兩把刷子來著,實際上,他的實力,全部來自於透視藥水,他自個兒倒是個實打實的賭博新手。
  「運氣嗎?或許吧,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陳立也不點穿,繼續道:「我這裡有個牌局,十分鐘後進行!我想請你幫我擋一把,賭資給你1oo萬,你贏多少都是你的!」
向您推薦:減速馬達  資料收集器  溫度控制器

台長: 張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