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1:31:35| 人氣2,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織布手作髮箍~ 大花朵 可愛小魚 [可替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髮箍是同一個 是可以替換花樣的 

圖二:是小魚 我很喜歡 拉拉家那個長的像日本小妹妹的笑容 

笑起來的彎彎眼睛 彎彎嘴角 跟小酒窩  希望他會喜歡嚕!

也不枉費 我花了三天[其實是邊做邊打混啦!]


 

會做這二個作品 [其實是三個 但是忘了拍到草苺還是什麼 我也忘了ㄟ?! ]

承蒙拉拉小姐 覺得我的手藝還可以 所以 想跟我訂購髮箍系列

討論了一下製作的款式 就激盪出這二種

 

^~^ 不過 我的髮箍 只收友情價

拉拉的好手藝~  拉拉牌 薏仁漿*2  還有紅豆薏仁湯的樣子?

[一直記不住 其實 是因為我這個文章拖的有點久~  囧 ]

拉拉拿手的甜湯 網路也有賣喔!!  愛甜品的高雄朋友阿! 可以開始揪團訂購了啦!!

 

我只能說~ 拉拉出品 讚啦!





台長: 漫布月光*珀燐
人氣(2,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作品記實☆-布品 |
此分類下一篇:【手作】布結@圓
此分類上一篇:☆漫步月光☆蛋糕髮圈~可以替換髮圈上的可愛圖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