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9:18:45 |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過頭!wow新版面,新氣象。

今天整個就是睡過頭。
手機鬧鐘被我按掉。
繼續睏睏睏。



我的人格發展課阿,我要聽解析。
因為上禮拜有做測驗,唉呀呀!!
沒聽到了辣,怎麼辦呢?


誰要分析給我聽聽阿~哈



我中午跑去拿了手機,1100真貴。
搶錢比較快辣!
手機螢幕整個修好,台製跟原廠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差欸。
好險我換台製的螢幕而已。

整個很happy因為手機恢復正常。
我會好好愛惜你的,不會再讓你破掉了XD


再破掉,我也沒辦法嚕,只好淘汰你。




上課時,用手機上MSN。
結果配魚密我欸。他說星期三要來樹德。
問我要不要聚一聚,我說要上課到下午四點
他就說那就等下課再說阿。
YA好久不見了餒。其實也沒多久辣。

看看有沒有變得更漂亮~哈(不是原本就不錯了嗎!?)


下午去了學校收發是拿包裹。
挖~是IFOTO洗的照片好了。
也太大一包了。

還巧遇藝校的學妹耶。
一開始我經過,他在唱歌引起我注意。
但是我並不以為意。
等收發室出來,看到他在抽菸。
我又從他身旁經過,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所以我是回頭一直看她,但腳步卻是一直往前走。
她也一直看我,四目相對,錯~是六目相對,因為我有戴眼鏡。哈~北七
後來他就跟我打招呼,她就說,你是蕭軒?!
我說對阿,哈哈,剛剛一直覺得你很眼熟。
我就跟她拉勒一下~

今天是表藝的迎新。



回到家打開包裹,整個嚇到。也太多張照片了
300張~畫質很好欸,是霧面,4.5*6吋的,還有白邊。
整個就很拍立得的FU。讚讚讚


後來我跟咖哩分一分照片。他拿兩本,我拿五本。
整個多到不行的照片,嚇死人。還以一些嚇死人的照片,超爆笑。
哈哈~


網誌換了個版面,希望能有新氣象,哀運走掉好運降臨。




今天上課,老師一直說要做遊戲動畫,以後出路怎樣的~
但是我並不想走那些路欸,我只想走影視傳播類。
我不想做遊戲阿,動畫勉強可以走。但是我比較想要走拍片的欸。
但是學校沒有教很多,看來只能靠自己學習嚕。


加油吧!!!





期待10/20號的到來。
因為特士啤廣告短片比賽。
即將公布得獎名單。

我希望我第三名= =
因為第三名的獎品比較有興趣。

前三名創意大獎
 金ㄆㄧˊ獎:
Apple iBook (價值NT$69,300)
 銀ㄆㄧˊ獎:
Apple iPhone 3G 美國版2.0版本8G (價值NT$39,800)
 銅ㄆㄧˊ獎:SONY HDR-SR65 (價值NT$24,800)


但是不管得哪個獎,都必須扣15%的稅才能領獎。
有得總比沒得好,希望評審能眼睛脫窗一下,把我的作品放進得獎區。XD




台長: 蕭軒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電玩大賽,大家宅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中壇元帥祭典 上萬蜜蜂「祝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