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2:41:19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客回來嚕︿︿宮"週年

今天整個一直再轉車= =



從楠梓→屏東→潮州

然後就開始找位子坐~



吃吃吃吃

玩玩玩玩

後來我家人來敬酒

小千竟然超大膽



直接肩搭肩我爸

哈哈


超酷的


而且我們還不停的狂叫

不停的拍手



哈哈


後來我們還上台去唱歌

酷斃了


之後還去我家玩一局麻將



= =


之後我們就去趕火車

潮州→高雄→楠梓




簡簡單單說明今天的行程

台長: 蕭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這學期的課表^^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我家"宮"有週年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