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15:55: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9日...
今天開始,我要正正式式地投入我在這裡的日子!!
這麼快便過了一日...我想餘下來的日子也不會等得大久...
第一次吃宿舍內的早餐...傻眼了!!!
我從未吃過如此難吃的東西....=_="
接下來的日子...
最最最大的難關就是這個吧———

第一次去北京大學上課...
今天我們要考分班試....
很無聊哎,坐在我身旁有grace+sarah...
嗯...挺容易的———很快便過了三個鐘!!
回到宿舍..吃過午飯後...
做去了教學大樓學中國書法...
屎虫,Grace,Sarah,Jane...四個一組~
要學寫[永]字....
對於我和GRACE來說...是白痴的!!
可是SARAH+JANE哩...就...好難寫了!!
她們說自己是畫中文字...而不是寫中文字...
我們不停把墨填在別人的紙上....
又畫別人的手...
中間放BREAK...在走廊上進行大戰...
四個人的衣服都弄濕了...和佈滿墨!!
嘰嘰‧玩得超開心————

第一天就玩得這麼癲...
我和grace都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啊!!!...好快樂的一天...
非常非常開心...可以認識到sarah & jane!!...

期待接下來的十三天....^^"~...
謝謝天上的好爸爸———
今天晚上...我和grace去了sarah的房間訓覺...
好驚比人捉到啊———
打了電話給家人...和小癲~





台長: addy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