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3 14:43: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之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8日....
今天是諺明的生日...
也是我要離開香港的日子....
昨天的不捨得...好像已經淡忘...
一早起來...和爸媽一起向機場出發了!!
我很喜歡到機場....
每次去機場都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離開香港!!!...
沒有什麼事比離開香港更開心———

看見一班人...樣子都不太討好...
心想...我真的要和他們一起生活十五天嘛?!
只知道C組裡有很多..International sch students...
Oh my GOD!!...感覺有點像去學英文~
不過...我倒沒所謂的!!!
認識了GRACE!!!...和她在飛機上談了很久~
接下來就認識了WINCE...FLORA...
一起笑了很久...因為有個奇怪伯伯!!

十五天...我不知道會否過得快樂...
只知道,我已踏上了這班列車!!...
到達北京以後,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如普通返大陸一樣!!!
去到宿舍...
我和GRACE住在317號房...
跟一個不出聲的人一間房!!!...-__-"
房間挺好的!!!...很整齊...^^"~

認識了jane + sarah!!...
好攪笑....陌生....
一日便完結了!!!....
她們個子很大...但原來比我們小...
只有13,14歲...
希望可以和她們玩得開心!!!

台長: addy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