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1:09: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心情莫名的差

滿腦子都是她

天阿   怎麼感覺越陷越深了

誰來幫我把我拉出來??

越事努力不想她

就越想  頭殼都快爆了

 

 

今天SOGO店開始營業

東西也多了不少

我們4個也忙到7點半

= =+ 把我累壞了

忙碌的生活

 

剛剛打給她

跟她說我禮拜六要回鄉下

因為我鄉下的家淹水淹到膝蓋

家裡沒有人可以班重物

只靠嬸嬸再整理實在過意不去

畢竟我在那也住了6.7年

阿公阿嬤也都有年紀了

在教他們整理 我這個孫子就真的很不孝

叫她來找我 但是她沒控

自從他懷孕結婚後我們就沒在見過面

實在很想見見她 看她過的好不好

她說要跟他見面要等過年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但畢竟她還有小孩要照顧

我也不能說話 

 

 

今天跟老闆聊天

說到我的車花了1700修理

她說她要補貼我

聽到我都嚇到

連忙說不用

這種老闆哪裡找

上禮拜颱風天還開車載我跟我妹回家

老闆跟老闆娘對我真的是太好啦

真是感動

 

 

 

台長: 阿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萬慈慈
此分類上一篇:氣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