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9:51: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強風豪雨

我依然要上班

原本想做計程車去

但是又很花錢

所以只好自己騎去

結果騎到一半

車子熄火了

然後就發不起來了

我索性就給他丟在路邊自己走去上班

有夠狼狽的

帶著安全帽.穿著雨衣.手上拿著鑰匙走去公司

褲子濕撘搭的穿了很不舒服

到了公司門市沒有什麼事

到了我工作的2樓

靠盃   淹水了

同事把它吸乾拖完之後

幹 又開始一陣強風豪雨

烤麵包烤到雨水都吹近來

地上又積水了

我們三各在忙

所以就不管他了

真的沒這麼狼狽烤麵包過

還要小心麵包不要被雨水淋到

腳整天都濕濕的

真的很不舒服

穿拖鞋上班一整天

又腳痛 昨天真的是我無法形容的慘況

 

 

 

 

今天早上沒有雨

吃完飯 阿母載我去牽車

結果隔了一天還是發不動

真的很生氣  但是也只能把他牽到車行去修

結果花了1700

原本我就打算以後兩台車下與天就騎這台

結果每次下與他就給我顧路  氣死我

修好之後又拿父親節的紅包回去給外公

那回去後又去阿雄家看他兒子

有買了水果禮盒去

這樣一天就花了4000

天阿 感覺這個越快透支了

 

 

我的小狼到底什麼時候會好

氣到我狂call我朋友

一直催他我要我的車

最近真的忙

神經衰弱了......

台長: 阿宅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糟糕
此分類上一篇:阿母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