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6:19:50| 人氣262| 回應0 | 下一篇

煙花三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連續劇了
演員 劇情 取景 服裝 都好美~
片頭片尾曲 也很動聽
也讓人認識到 納蘭容若 這位清朝詞人

可惜完結了
希望中視能重播 很依依不捨...
第一次看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連續劇
拍的好像電影 有電影的質感
仔細地去看 的確所有的內容都很有質感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的連續劇
我也想買套dvd珍藏
裡面的風景配上笛聲 真的美極了~

我看中視那裡的討論區中說 原來後面的編劇換了人 難怪後面的劇情比較鬆散
沒有前面那麼緊湊 中視那裡喜歡孔四貞(赫蕾)的人也多過沈宛(高圓圓)
但我比較喜歡沈宛的清麗 總覺得孔四貞的妝 濃的很可怕 真的像是從墓裡來的人...-_-
沈宛跟納蘭容若(陳浩民)這對也比較搭配 孔四貞跟納蘭容若搭起來好像姐弟
張鳳書演的癡心映心也很有意思 她第一次演大陸劇 感覺也不錯 跟本土劇不同
劇情的話 我喜歡 納蘭父子情>納蘭沈宛兒女情>康熙君臣官場鬥
最不喜歡的就是幾個劇裡的男人為了女人在爭風吃醋(ex.索拉旺) 小家子氣><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的劇情離奇曲折程度
並不輸龍捲風 有些地方也是很狗血的
但是大陸那裡的劇組 就是可以把這部戲
處理的很唯美 觀眾看了知道劇情很離奇曲折狗血
但是心情上是很平靜唯美~~
這就是煙花三月好看的地方 劇情與質感兼具

台長: 小咪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貓咪的藝文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徐克將拍攝林青霞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