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1:08:05 |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營 劉家酸菜白肉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的到高雄探親囉!!!
因為受不了長途奔波的我,決定作高鐵拉!!
這一次多了一個捷運站,因為太好奇了,一直拍阿拍,拍到我老公都說我是鄉下來的貓0.0
觸控式螢幕很屌耶!! 台北下去的都以為要先投錢,結果是先按地點在投錢拉!!
重點是我老公身為高雄人,竟然幾乎看不出來哪一站哪裡阿!!
真是好一個標地阿~美麗島站..出來到底是哪裡阿!?(無言)


◎這一次在最後回程之前,我們在左營的中正堂,一個眷村的老店,享受這幸福的一刻!!!
◎是之前新聞報導,連政府官員都愛不釋手老店喔!!!
◎有套餐的拉!! 我們點的是4~6人的三號餐,有火鍋、小菜四份(含醉雞)、水餃20顆、捲餅、蔥油餅


◎來看看近距離吧!!! 好吃的不得了阿阿阿阿阿~~~~~(尖叫ing) 吃不完可以打包加湯!!


◎吃完之後咧!! 裡面有賣冰棒,外面還有賣手工麻糬!! 這也是超好吃又便宜喔!!
不過因為是現場手工製作,做麻糬的大姐,好辛苦喔!!
有算過做好一顆平均是7秒鐘耶,所以做一盒是5分鐘0.0..有人一次買6盒..我們等很久阿!!!

◎要注意喔!!麻糬吃不完要冷凍,要吃退冰就會又QQ的!!
如果拿去冷藏就會跟石頭一樣硬拉!!這蠢事我做過~哈

台長: 霖霖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享吃 ♥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月島文字燒 日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三味食堂 開心的聚餐 (第二彈補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