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1:51: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的男人’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懷著滿腔的熱血,邀集各方好友前去瞻仰(?)王的男人的風采

基本上來說呢,先講比較失望的部分(不要打我啊)

我覺得導演對於孔吉跟長生的對手戲處理的不能說是曖昧,比較像真的兄弟之情,而不是BL,當然,如果導演本身就將孔吉及張生之間的對手戲定位在好到不行的兄弟,那是成功啦,反之,若不是,則就有點失敗了。

再者,某些部分,感覺上來說(以我的感覺來說啦)並沒有真正的帶到味道,唉ˇ我也會檢討我自己是否有深入的去看|||(像是最後的結局不像個結束的結局,感覺...有點怪)

還有(還有喔?)我覺得說,孔吉的個性表現的很模糊,頂多只能說他單純的希望所有人都很幸福,這是我對他的一點點感想,可是他的性格,我真的拼湊不出來。

這部電影中感覺最鮮明的莫屬燕山君了,喪心病狂的傢伙。

再來就是我頗為欣賞的部分

首推的就是最後面,孔吉和長生在繩子上約定來生再做為一個戲子的段落,看到那一段,眼淚就開始想冒出來了(四周也隱隱約約有點擤鼻的聲音)那是真的令人為之動容的一幕,演員的演技精湛,這就不用說了,而整個意象表現出的則是淡淡的哀愁,有讓人不住心痛卻為整個場面讚嘆的矛盾心情。

還有(好的不嫌多),王的男人可以說是一部夾雜著歡笑與哀愁的電影。電影前面,有諸多經典的爆笑(全場大笑),像是某位(六甲?七得?八福?)以為被官衙抓的原因只是因為把天子的“寶貝”演得太大的關係...還有,以生死做為賭注演的那一場戲,什麼要上面的口還是下面的洞...感覺很變態的說...|||

再推的是孔吉飾演廢后尹氏的那場戲,孔吉超豔的(飛撲)孔吉割腕的那一幕,令人心痛到不行。唉ˇ有太多場很讚的片段,說也說不完...(王親孔吉)



雖然王的男人某些地方有小小的缺點,但,瑕不掩瑜,仍舊掩蓋不了那戲子與皇上的悲劇而綻放出的美麗哀愁。

何況,又有誰能說電影就該完美無缺?

王的男人是真的不錯看,它可是我第一部進電影院看的韓片(有部分的原因是衝著美男子而來的XDDD另一部分是衝著電影名字)

孔吉──妖魅(大心ˇˇ)

看完電影後,心情實是很複雜,每次看悲劇都出現這樣,總覺得的不該是這樣啊!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OTZ

不管如何,支持王的男人到底>皿<




台長: 悲苦楉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