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3 22:51: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ip2tw 協助KEVIN游先生從SAN DIEGO寄送心愛樂器-電鋼琴回台灣台北

今天游先生(KEVIN)說:我即將要畢業了,好想把陪伴我許久的電鋼琴還有一些我的個人行李一起運回台可以嗎?

但我最擔心的是~
運回台灣

該怎麼打包?
怎麼做保護措施?
運回台時 海運中間會不會受傷?
運費會不會很貴?


千擔心 萬擔心的,想一想不如直接問ship2tw我們比較快
(LINE電話那頭的游先生嘀咕著)





我們說: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怎麼打包?
=>別擔心,我們會協助您打包唷!

先請客人提供的心愛電鋼琴的美照




怎麼做保護措施?
=>邊邊角角會先用紙箱角紙包覆,再用氣泡紙全部再整個包裹起來

客官們來來來~看看這是我們到府協助客戶打包

客人看到滿意至極,完全密不透風

這...連螞蟻都進不去吧~哇哈哈哈




運回台海運中間會不會受傷?
=>我們到倉後 上棧板後還會用箱子再做一層保護的喔!

客人說~你們真的超貼心且設想很周到欸!我一整個超放心的



只要是委託我們運送行李回台,我們都會傳到倉照給您唷!



運費會不會很貴?
=>大家猜猜這台電鋼琴從洛杉磯運回台灣台北要花多少錢呢?

噹啷~多運這一台電鋼琴回台,只要多約300鎂左右,就可以輕鬆將它運回台灣繼續陪伴著您~~~

客人收到後超開心的,一直說本來還以為是多艱難的事
沒想到交給ship2tw跟本就是易如反掌

我真的回到台灣只要坐在家等收貨就好
只是中間的海運期間1-2個月等待時,還是會超想它超期待趕快收到的啦...

這台電鋼琴是跟著我在美國求學期間這2年
不論是想家時、學業壓力大時、 更是無聊時的最佳良伴
甚至是我交到女友時,也不忘彈上一曲把妹現一下
(聽著~聽著~真的能感受到,這台電鋼琴已經是KEVIN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感動到 我都快哭了~


您是不是也想從美國運心愛吉他/提琴/(電)鋼琴回台阿~
所有不論大大小小的樂器
只要是您想要運的交給ship2tw就對了!

有任何國際運送問題或想諮詢海空運貨運費用嗎?
<請按此連結聯絡SHIP2TW>

歡迎透過LINE@諮詢空運海運行李回台灣費用及流程喔!

Ship2tw Line ID:@ship2tw(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圖加LINE好友

是什麼理由讓旅居在溫哥華的Oliver決定與另一伴攜手回台灣



台長: Ship2t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