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17:59:3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齡單身女 vs. 高科技男 擂台戰 --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齡單身女十大症狀1: 常把不結婚掛在嘴邊,卻極度渴望愛情和婚姻

"沒錯, 台灣的男人不知都是吃錯了什麼藥..頭腦不是少一根筋就是哪裡搭錯了線" 年年宣稱自己逼近30大關的Linda, 瀟灑的學著男人吐出口中的煙氣, 但又學得不太像~~
"我想, 妳應該住到國外去.." 我說...我看著她翻動著知名的雜誌, 裡面不時充斥著南歐型的健美性格男人...
"我想大概這輩子不結婚了吧~~以後我老了你還會寄生日卡片給我嗎..."這大概是我聽過的第n次....n應該可以直逼台灣的SARS通報病例~~~~
沒錯, 有太多的男人, 不管已婚或未婚, 帥哥或怪獸, 老闆或下屬...一直以為她過得很好,
光鮮亮麗的她, 有拉眼的身材和比男人還高超的駕駛技術, 何必需要另一個男人接送她上下班..~~??
其實並不盡然....
我倒真想把妳的身分證的出生日期任意的修改..若我可以的話~~~~
也許, 妳應該在夢裡跟著類似於雜誌或偶像劇的男星談一場浪漫的戀愛....最好, 那夢永遠也不要醒來~~~
因為, 妳永遠也不用長大了^.^
不過, 妳應該好好抱怨一下, 為什麼台灣一年要有兩個情人節, 中國和西洋的, 卻哪裡也遍尋不到中國和西洋式的好情人...除非是他們都已婚...~~~
因為, 我似乎可以看到, Linda心中的那個秤陀..一直都只有愛情和婚姻兩個珐碼...

--(作者: shiooma; shiooma2001@yahoo.com.tw ICQ:146374158)
個人電子報: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shiooma/index.html--

----------------------------------

高科技男十大怪癖1:愛講冷笑話

  「妳是不是頭腦的DRAM不夠?」「妳是不是少一顆CPU啊?」一位金融界單身美女Lisa聊到男工程師的冷笑話,語氣中雖然帶著戲謔,但是聽得出微慍。原因在於這兩個帶著專有名詞的問句,在相親當天,除了讓女方一頭霧水,室溫剎時下降幾度之外,經過友人將男方幽默感「翻譯」後的意思是:「你是不是腦容量不夠?」「你實在是粉笨喔!」Lisa聳聳肩微笑地說,早就聽聞這群高科技人講冷笑話的威力,只是沒想到冷笑話裡還藏著「冷箭」。
  榮登高科技男怪癖第一名的冷笑話,其實不一定是笑話本身不好笑,而是裡頭摻雜了太多工程師們的專業知識。一位威盛產品工程師打趣地說,同事們平日生活苦悶,拿工作「類比」生活事物的能力超好,譬如會比喻長相優的女生叫「導體」,難看的叫「絕緣體」,中等之姿的叫「半導體」。按照胸前偉大程度來分,更有「六吋晶圓」、「八吋晶圓」、「十二吋晶圓」的差別。
  有時中午離開辦公室出外用餐,室外的炎熱溫差,讓工程師詩性大發,會自覺幽默地感嘆,「這分明是在做人體的TCT(Temperature Cycle Test,冷熱溫度衝擊測試)!」更有人分析時事,憂國憂民的同時,會拿電子測試的應用,來形容股市波動,好比視波器上的波型Duration Time(持續時間)愈來愈短,震盪週期也隨之變短的超冷話題。
  當然,過於「專業」的笑話容易使氣氛變冷,而模仿自電視廣告,再添加個人發明的無厘頭笑料,更是讓美女們敬畏三分的「急凍人」特徵。
  與科技男們聯誼過三次,目前在台北某醫院擔任護士的小惠,邊吐舌頭邊說,她記得一位唱完KTV的科技男,為了想拉近距離,苦思許久,握住她的手說道,「你知道人的哪兩隻手指是可以不要的?」小惠不解地回應,「哪兩隻?」科技男輕附耳邊,「當然是中指與無名指啊!」當小惠腦中還在思索打轉同時,那位貌似忠厚老成的科技男,突然比出手機廣告的標準手勢大喊,「這是一定要的啦!」一臉驚愕苦笑的小惠,當下決定以後都要「婉拒」類似的聯誼。

--(文章出自Career就業情報【科技新貴與鳳凰女的愛情講義】記者/祝康偉)--

台長: shiooma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